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调查:婚外情遇到真爱的几率有多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调查:婚外情遇到真爱的几率有多大?

2018-10-06 08:45:06 作者:黛雪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大调查:婚外情遇到真爱的几率有多大?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婚外情中是否有真爱?婚外情中遇到真爱的几率有多大?

  很多出轨的男女喜欢自己婚外的这份不被大家认可感情进行一个标榜:我们才是真爱。

  在探讨婚外情中真爱的几率有多大之前,我们来谈谈什么是真爱。

  第一:真爱,之所以叫“真”,即真诚真实,它绝不建立欺骗幻想之上。

  而大部分男人发生婚外情最终目的是:满足幻想、或逃避现实等。

  他们以为一时的激情就是真爱,激情可遇,但激情能维持多久?

  面对真实之时,才是建立真正关系开始,在婚外情中小三真实面对男人了吗?

  没有,大部分第三者对男人不真诚,各种隐瞒,各种投其所好,各种心机,各种目的。

  两个不真实的人,怀着各自的目的去爱,何以谈真爱,连爱都算不上,因为爱也爱的不纯粹

  第二:真爱追求的是双方长期感受幸福,而不是图一时快乐

  在婚外情中的男女只自私地为自我着想,不管他人死活,他们把自己一时的享受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第三:真爱追求的是实现双方都享受的,长期友好相处生活方式

  身在婚外情中的男女有多少人想过长久的在一起?又有多少人能善始善终

  两个人带着自我满足的期望和目的在一段关系中,势必以失败告终。

  真爱衍生的情感,应该是更多的爱。双方都更爱生活,更爱工作,更爱身边的人,更爱这个世界,更懂得换位思考

  真爱是经得起时间考验,时间越长,这份爱的“价值”就越大。

  婚姻中的真爱绝不是一方用力地去讨好一方,而是遇到问题,不逃避,不推卸责任,两个人磕磕碰碰地携手走下去。

  尤其在经历大灾大难的时候,一方对另一方不离不弃,尽全力帮助他,去陪他一起度过难过

  就像国美董事长黄光裕和妻子杜鹃,他们夫妻的爱承受住了大灾大难的考验。

  在国美集团遇到大难的时候黄光裕因为一些刑事原因入狱。

  在这个期间他的妻子杜鹃对他不离不弃,撑起国美这个重担。用几年时间让国美由亏损转而盈利,保住了黄光裕多年的心血

  我不知道这世间有几个女人会做到这样,但是作为妻子的这个女人做到了。

  一个心里有爱,能给出爱的人,在哪里都有真爱。

  所以我不给出数据分析了这么多,每个人都静下心来思考一下,是否自己在外遇中遇到了真爱?

  是不是真爱,不需要说服自己,用心去感受。真爱中一定有踏实,有温暖,有自由,有轻松,有付出后自我满足感,你是否有这种感受呢?

  我们总以为,在婚姻中相爱的人,激情淡去,像亲人一样慢慢就没爱情了,更谈不上真爱。

  其实婚姻从激情满怀到平平淡淡,才是真爱的开始。

  人不可能永远充满激情,从浓烈平淡必然。所以重要的不是爱得多么炙热,而是在平平淡淡中能否长久。

  夫妻关系中,从如胶似漆到产生矛盾冲突,并不是爱的消失,而是爱升级信号

  在矛盾中,我们慢慢了解彼此真正的喜好厌恶,知道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退,在琐碎的日常生活中,最终找到让彼此舒服的方式。

  激情易发,真情难守,真爱是一种责任和理智,是一种灵魂慰藉,是一种默契

  我们有时候总是寻寻觅觅的另寻真爱,其实有时候你需要转个身、换个眼光、付出点东西,真爱就在身边。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黛雪,「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