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情,有没有好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外情,有没有好结果?

2018-01-05 21:34:06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有没有好结果?

  九叔说每晚九点 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关注▼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婚姻爱情男女之间永恒话题,而婚外情则是无法触及的禁忌。身处其中的男女都努力保鲜爱情、维持婚姻,希望能够一直和和美美,从结发到白头。

  但也会有人提出反对的声音,他们认为,两个人因为一段失去激情的婚姻选择压抑忍耐,是对爱情最大的亵渎,追求爱情才是一段婚姻应该有的样子

  我们从来也不否认,追求爱情是一个人获得幸福权利,但破坏别人的婚姻攫取爱情则是卑鄙者为自己的不当行径找的一个借口

  婚外情,是婚姻疲乏时期生出来的一种畸恋,是很难有好结果的。

  莫语刚来公司时候,因为没有工作经验,总是会出现各种小差错,公司同事虽然总是嘴上说着没事,却在暗地里嫌她又笨又烦,还好她的上司心思细腻,看出她情绪低落,经常鼓励她,稍有进步就加以表扬。

  莫语对他非常感激,但渐渐的,莫语发现自己对他的情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她总是忍不住观察他,揣摩他的心思,找各种借口去他的办公室

  直到有一天,她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他,道德使她不敢越雷池一步,因为她的上司是有妇之夫。

  不久,莫语从其他同事口中得知上司和妻子的婚姻出现了问题鬼使神差的,在一次聚餐后,上司竟然借着醉意向她表达了爱意,莫语压抑的情感在那一刻彻底爆发,那一晚,他们冲破禁忌,发生了关系

  纸是包不住火的,上司的妻子知道他们之间暧昧的情感之后,来公司大闹一场,莫语不堪忍受流言,最后只能辞职离开了公司,而那个男人沉默不语,又重新回归他的家庭

  或许,一生太长,爱一个人太难,在配偶之外有了情愫也是人之常情,但有些遇见注定是一阵风,能吹起你内心的涟漪,却留不下任何印记。

  我们听过很多关于婚外情的故事,遇见初恋,爱火重燃,抛弃妻子,双方结合时才发现早已物是人非,爱情不是想象的模样,初恋不再单纯,男人也不再意气风发,等到醒悟的时候,两个家庭也已经分崩离析。

  我们总以为花前月下温情浪漫是爱情的主体,等到婚姻生活平淡琐碎包围我们的时候,我们错误的以为爱情消失了,便被外界的激情与美好所吸引了。而现实是,婚姻从绚烂至极归于平淡,是一个必然的过程,谁也打破不了。

  男人和小三走入婚姻,更多的是激情、冲动和肉欲,激情褪去后,回归到平淡的婚姻生活,只剩下满目苍夷。

  你或许已经拥有最美好的婚姻,却总觉得爱情在别处,等到和别人进入婚姻时才发现,好像这一段爱情还不如之前的美好,也许我的爱还是原来的那一个,但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婚外情,更多的时候就像潘多拉的盒子,你抱着好奇心打开想看个究竟,终于没了蠢蠢欲动的念想,却生出了后悔打开它的念头。

  婚外情就是贪恋婚外的情感,不是什么敢于追求爱情的勇气,看似美好诱人,实际却禁不起生活的任何考验。毕竟爱情不仅仅是激情和轰轰烈烈,还有责任承诺,而没有这些作为地基的婚外情无论在哪里都是站不住脚的。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