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信片承载的弥漫悠思,我们的爱情铺成文更诚入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信片承载的弥漫悠思,我们的爱情铺成文更诚入心

2018-10-06 19:11:32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纹于明信片上的吻

  喜欢看你微信的长中短文,每一次都感动如斯。就像今早,越来越写得我看着心里苦苦的,但更多的是甜甜的。谁叫内容平淡岁月流逝感叹爱情岁月更加不饶人,本就没有饶人的岁月的存在的。

明信片承载的弥漫悠思,我们的爱情铺成文更诚入心

  从你2015/12/14的微信长文表白开始,你就在微信文字一发不可收拾。

  寒假叫我分手的微文(不敢打电话明说);平时去爸妈或者姐妹那里不在学校你又微信文字皮痒痒了;还有深夜你不曾入睡你又在那里消磨打遣时间了;都是每次早上才看到你深夜的长文或中文或短文,然而不论是什么文,在我眼里都是心文。你的疼你的甜你的思念你的情绪你的箴言你的感叹所有都是你满满的爱。

  当然我们最文艺事儿还有我们的明信片之你侬我侬哈。我喜欢你给我写的每一张明信片,虽然一拿但手中我念着满满一页的书写我就感觉我像是一个语文老师,而且随着在一起的时光增加,明信片的内容也有所变化,然而我老是看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是从初中语文老师变成了高中语文老师而已。

  你这小蹄子(看多了《红楼梦》之故,觉得甚是亲昵的叫称),还说自己不会甜言蜜语,不会花言巧语,不敢表露情感结果每次明信片上的文字哈,每次都是排比的蜜语甜言,巧语花言,感情直露无遗。每次看得我心花怒放之余又忍不住内心小小吐槽,恨不得永远保存下来,以后慢慢笑笑于你。

  而我给你的就是偷懒而深情啦,突然想到某句令自己折情的话语,或者在书上微信推文上看到戳自己情心的文段之言就想分享给你,或者联系自己的感情之思通过明信片遥寄于你。我老是偷小聪明,小懒,还在小小的明信片位置上描大大的文,结果往往你能写出一大篇幅的文。我一句话就占满了,嘿嘿咯。

  思念在文,爱在心。明信片承载的弥漫悠思,我们的爱情铺成文更诚入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