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一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一轮

2018-10-06 21:19:17 作者:6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一轮

  人生是一场盛大且短暂旅途,从呱呱落地,从学走第一步路到奔跑着去寻找自己未来,再从奔跑转化到停留,也不过是一转而瞬的时间

  从前代表青春的那份活力是一种由内而发的血气。充满着激情与不怕跌倒受挫的奋勇。那份少年才有的稚纯真,配上春季才有的盛艳美,刚好。

  转到中年,复杂人性和一路的历练使原本最易的东西变化成再难找寻的自我。我们总在寻找简,总在歌颂纯,却时时见于屏幕,梦回予境。却到不了我们的自身。倒也不是不愿,只是人性的自然规律无以改变

  出走大半生,到达耄耋之年。虽眼以浊,行以朽木,却是心性最明之时。届时才知人生意义得失成败,乃是空空。过去与将来都不属于我们,真正属于我们的只为当下一刻。

  人生如同花开花谢,如同四季轮回,所有信仰都在心中,世上本无神,神即道,道法自然如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一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