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过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过了你

2018-10-07 19:18:00 作者:9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错过了你

  那一年大雪纷飞,那一夜雪落无痕,那个冬天很美,美到让我遇见了你。

  傍晚的校园很美,片片雪花缓缓的飘向大地和散步在外的我们,白色气息充斥着整个校园。你穿着雪白的棉袄,戴着白色的围巾双手插在口袋里,静静的站在香樟树下,看枝头堆积的雪花,优雅唯美安静。我就站在你左侧不远处的香樟树下静静的看着你,原本平静内心泛起了点点涟漪

  你似乎是发现我在看你了,侧过头朝我笑了笑,我腼腆的撇过了目光突然一块积雪从枝头滑落,砸到了你的头上,你轻叫了一声,我立刻跑过去问你有没有事,帮你拍下了头发上的雪花,你向我道了声谢谢说没事,看着你可爱模样,我笑了,然后你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再次向我道了声谢谢,你就回去了,我看着你的背影渐行渐远,直到消失不见。

  第二天晚上,我还是来到了这条小道,想看看你在不在,不负所望,你依旧带着白色的气息,静静地站在香樟树下。灯光下,你的身影动人,像是雪一样女子。我向你走了过去,跟你打了招呼,我说出了我的名字——“林宇”,你也说出了你的名字“洛雪”。我突然发现这是缘分,淋雨和落雪,我笑了,你似乎也发现了,惊讶的笑了笑。我趁机向你要了微信,你没有拒绝,给你发的第一条信息是一片雪景,懂其意,你回我的第一条信息是一场雨。一片雪,一场雨,就这样我们相识了。

  之后的日子,我们经常聊天,我时常约你出来散步,你说你喜欢雪,你说虽然你的名字叫雪,但你从未见过雪,这个冬天是你第一次摸过雪,我明白。其实我也喜欢雪,因为是那场雪让我遇到了你,但是我并没有说出来。

  就这样我们相识了一年,转眼又是一年飘雪之际,我又约你出来看雪,行走在漫天雪花的校园。我问:“你是想要找个能为你撑伞的人,还是找个能陪你一起淋雨的人?”她回答说:“能为我撑伞的人是我爸,而我要找的是爱情,当然是淋雨啦。”我鼓起勇气看着你说:“我能陪你一起淋雨吗?”你低着头小声回答“嗯”。那一刻我恋爱了,我感觉这漫天的雪花像是在祝福我们。我牵起你的手,漫步在这校园里,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你说你真的很喜欢雪,雪会带给你好运,甚至带给你爱情,让你遇到了我。其实从见到你的那一天我就这么认为,只是未曾说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错过了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