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的我

2018-10-07 18:47:0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我

  国庆小长假是出游的好时节不冷不热天气正好上山下乡。不管去哪游玩,都已经是人山人海,即使我们并不喜欢这样的山和海。

  没办法,节假日就是如此。只要没赌在高速上就已经是好运气了,哪怕是赌在景区的路上心情也是美美哒,因为美景就在眼前啦!

  出来玩就是为了散心为了放松,把在办公室久积的压抑释放出来,换上轻松面孔好迎接下一个季度的奋战。

  旅游已经不是真正的游玩了,每一个景区都是人头攒动的人挤人,想要好好停下观赏一番恐怕也难找到立足之地随大流跟着大波人群流动,瞅准机会,咔嚓一张按下快门,留下一份念想

  回到家拿出手机把几日行程拍下的照片再浏览一遍,就算是对此番行程画上了句号。静下来的时候,想一想这次出游玩了什么,又看到了什么……

  要说山水花草景致好,不如说街上路上靓妹好。哪一处都有与花争艳的靓妹存在浓妆艳抹轻描淡写的各款靓妹都有。每一个女生都是精心打扮过的,她们迎风走来能暗送香风,比那些娇艳的花还要美上几分。尤其是停下脚步在美景前拍照时,更是美的不可方物。

  横拍、竖拍、跳起拍、歪着脑袋拍、比着ye的手势背影拍,骑着单车回眸拍,嘟着嘴,翘着肩,比着yes,45度天……

  大概齐能想到的姿势她们都能用到,可谓是经验丰富花招百变。相比起男人呆呆的直挺挺的站着,或是叉着腰的姿势,她们才是最靓丽风景线

  景色再好,也是一成不变。靓妹可是活的,总有你想不到惊喜出现。与其看那些不会动的花草石木,不如寻一僻处,静看各路靓妹如何表现

  “今天,我就是街上最靓的妹。”谁与争锋,自然不是那满身大汗的臭老爷们,那一身汗臭能熏死几株花花草草。争锋的便是同样靓丽出众的妹儿,每一处景观别致的留影,便是她们的战场,每一个姿势每一个角度的自拍都是最美的表现。

  拍一张,不行。拍两张,也不行。拍三张四张五张六七张,还是不行。拍上百十张,选出最出挑的那一张,就这好看,发到朋友圈,等着朋友们来点赞,今天我就是最靓的妹。

  磨皮了又如何,加滤镜了又如何,难道你没磨皮没加滤镜吗?都是同道中人,彼此彼此啦,谁不知道谁呀!就算用,也要比个高低短长,凭什么同一处景同一个姿势人家就是好看,你就是逊色了呢?比的不就是拍照技术,拼的不就是后期功力,当然不能忘了,人家本来就很美好吧!

  没错,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目中那个最靓的妹。除了自己,其他人都不是,这就我的自信,在我的世界里岂容得你来兴风作浪

  拍拍拍,照照照,走起路来切克闹。拍照越来越方便,哪有到好看的地方不拍照的。留下一瞬间的精彩,也为自己留下一份思念。等到某年某月再翻看时也是别有一番回味,勾起当时的一丝情景。一花一草,一景一致仿佛还在眼前,恍如昨日,这便是最好的岁月

  好景不长在,好看的靓妹也不常在。山美水美,不及人美心美。空有仙山净水没有靓妹在左右便少了一番情调,独留靓妹光影不见灵山秀水又少了一番滋味

  山水中有靓妹,靓妹中有山水,彼此的照映成了最靓丽的景色。

  有人出游看风景,有人出游做风景,你是我的景,我也是你的景。众人擦肩而过,不曾留下只言片语,却共同记录下了最美好的一刹那,如若有缘再会,回眸相望,那人那景好似在哪见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