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甩后,前女友为什么会主动诱惑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被甩后,前女友为什么会主动诱惑他?

2022-03-20 09:31:59 作者:乌鸦救赎 来源:微信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在感情世界里,每个人都很脆弱。

  相信很多人都渴望一份完美的恋情,一份从一而终的爱情。但根据目前的社会现状下,这样的想法却很难完成。

被甩后,前女友为什么会主动诱惑他?

  没错,失恋向来让人伤感,却又那么的频繁、那么常见。

  当初的我还很单纯,在学生时代里,有两种人是很好追女孩的,一种是学霸、一种是学渣。而我很荣幸自己是后者。

  当时的我并不懂得什么惯例话术,但因为天性使然,从小就比同龄人敏感许多,也许正是这种敏感的性格,让我成功的捕捉到她的窗口。加上校园特有的“DHV”(高价值),我成功的和她在一起了。

  直到现在我也承认、跪舔也是可以跪舔出女朋友的,但我绝对反对通过这样的方式追求一个女孩。大家只需要接着看下去,就明白为什么我要反对这种方式了:

  故事发生在2010年夏,因为我和她是同学,所以基本上天天在一起,当时的我真的是没谈过恋爱,所有的信息都是通过电视剧中的理解。攒半个月钱送花给她、大清早起来给她买早点、给她系鞋带、他累了我就背着她上学……

  的确,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我们非常恩爱,基本上就跟当红虐狗电视剧中的桥段一样,身边的人看到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边捂眼睛,边喊辣眼睛。我也一度幻想过我们会一直这么爱下去,毕业、结婚、生子……

  事实证明我卑微的付出没有什么卵用,她还是离开了我,原因很扯淡:“你怎么什么都听我的,当初追我时的气场哪儿去了?真窝囊!分手吧!”

  呵呵,窝囊!听到这句话的我手脚冰凉,心就像被人用手揪了一下,浑身不自觉一颤……

  我抬头望着灰暗的天空,因为我怕眼泪忍不住流出来。毕竟我是个男人,带着被践踏所剩无几的尊严,我没有任何挽留,转身就走。

  回去之后便高烧不退,一直持续了三天。出院后我也再没有心思待在学校,或者说我怕又见到她。整日蜷缩在出租屋内不敢出门,脑海中浮现着她数落我的画面,自卑一点点的侵蚀着我。如果没有我的发小CK,我早就饿死在里面了。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整整一周,CK终于看不下去,硬生生把我拖了出来,带着我去几百公里外的海边、吃各种各样的美食。慢慢的,我也从痛苦中解脱了出来,开始在QQ空间里记录下我新的生活。

  现在想来,很多兄弟以为生活建设的意义就是拍照,其实这是一个本末倒置的想法,我们只是在享受过程,顺边记录下自己的生活瞬间而已。

  拍照开始变成一种习惯,而体验各种新鲜事物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发现随着自己经历的越来越多,身边的朋友也多了起来,因为我经常会讲一些朋友们没有体验过的事物,因此在各种聚会中总能成为话题中心,我发现自己的自信一点点回归,并在心中牢牢扎根。

  认识的人越来越多,我的恋爱经历也随之多了起来,加上当兵两年,我总骗自己已经忘记了她。退伍后的一次同学聚会,晋升为PUA的我轻松的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而我也再次遇见了她。她明显看出了我的改变,我也发现了她对我的各种ioi(兴趣指标)。

  我起身,她疑惑的看着我,刚要说话。我打断了她:“对不起,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谢谢你教会我成长,祝你幸福。”

  关门前,我深呼了一口气后轻轻的说:“终于结束了。”这句话是对她说的,更像是对自己说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