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负这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负这生

2018-10-07 18:43:02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负这生

  花朵娇艳美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花儿自己的美丽展现世人之前,承载了多少严寒的侵扰,酷暑的难耐和狂风暴雨洗礼呢?

  但是,不管怎样,花儿依然不会延误它的花期,明年的今天,照样还会来。

  花的含苞到绽放直到凋谢,就像人生四季轮回,要经历落地生根,含苞待放到花香四溢,然后是枝叶枯黄到化为尘埃

  同样是风霜雪雨的历练,却让花儿有着不同命运,有些花的高贵典雅大气和美丽,却可以让很多钟爱它们的人信手粘来。

  太多太的多场合,都不乏有所谓名花们的身影,总有芳香四溢的气息交相辉映衬托其中,这无疑增添了主场氛围美好

  可春天的美,不应该只是由那些所谓高大上花儿以及人们所赋予的溢美之词所组成。那么我们试想一下,如果没有那些无名花草的装点,春天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色

  毋庸置疑,无论是被人们称颂的名花,还是无名之流的小草,同样都不会辜负阳光山水空气,都在打扮着自己,靓丽着春天,都在彰显自己本该有的样子,为世界带来了它们竭尽所能的美好。

  作为自然界的一份子,我们没有花儿的娇美,也没有它们打扮春天的独特魅力,不是大腕儿,也没有权贵,但是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像花儿那样活的尽情、尽兴,哪怕没有作为,哪怕一无所有,也要做真实世界里的自我,热爱生活微笑向暖。

  没有文凭,没有背景努力了还没有结果,不被欣赏,也没人重视,就算这样,我们依然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独领风骚,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不管是名贵花还是无名草,今天谢了明天依旧会开,一路风雨的我们,在明天的太阳升起时,也依然会焕发勃勃生机

  因为努力,所以才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负这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