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到春天去看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等到春天去看你

2019-08-22 20:37:3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到春天去看你

  你说,有我的城市樱花开得特别美丽,像一副美到无法用文字描述水墨画,你还说,也许花没有那么美丽,只是因为当时的城市,有一个每天都可以遇到的我,有各种幸福到藏不住笑意偶遇。又说笑呢,这世界上哪有什么偶遇,除了惊鸿一瞥的初次相遇,那往后的各种偶遇啊,哪一次不是你或者我的处心积虑。

  你说,风起的日子,有我的城市,空气里吹来的风都特别的甜腻。因为那风来的方向,刚好是我所在位置。你说风中翻飞的花瓣,仿佛美丽的礼花片片飘落,每一片都戴着祝福甜蜜嘴巴怎么这么甜呢,一边嗔怪却一边偷笑幸福到表情都没有办法管理

  你说,你家电影院你还常常去,只是每次一个人却偏偏要买两个人的位置,若曾经我们坐过的那两个座位售光了,再喜欢电影你也不去,就带着我留下的大熊坐曾经我们做过的那两个位置。怎么这么傻呢,幼稚的那么孩子气。我怎么可能是一个座位就可以替代存在呢在你的心里。

  你说,我们去过的所有地方,你都经常去,一个人,这样才仿佛我就在你身边,贪玩的走走停停,时常惹你皱眉但又无计可施

  你说,我们重逢的季节一定会在春季,因为我们初次的遇见啊,就是在春风吹落片片樱花的季节,春风里飘着淡淡的香气 。这些,我都知道呢,包括你喝醉了会哭,会闹脾气胖子都传了信息给我,包括你下巴没有刮干净的小胡子,但是依然帅气的哪怕我只看一眼照片都想哭泣。就假装没有收到信息,就假装把所都忘记,毕竟成长道路不长不短,但是每一步都需要自己亲自丈量,每一步都要脚踏实地,哪怕磨破了鞋子,带着血水混着泥。那是生命长度也是我想知道的,我爱你或者你爱我,深度到底在哪里,刚好丈量一下思念的长度,以及到底得到是永远还是失去了才知道永恒到底有没有道理

  那就春天去看你,刚好樱花漫天飞舞的时候,刚好起风,风中带香气并且带着你的消息的季节,去看你。毕竟果实若要秋季收获,需要寒冬坚守夏天暴风雨

  就让我等到春天去看你,当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而你立在樱花树下,给我久违的微笑我会奔过去,拥抱你,哪怕隔山隔海,隔着漫长等待和煎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到春天去看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