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信奇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信奇迹

2018-10-08 06:36:3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信奇迹

  文/黄小平

  意想不到事情发生了,我们称为奇迹。但凭我们的经历经验常识世间的事,什么事该发生,什么事不该发生,我们大概想得到,大概推测得出。比如,凭着经验和常识,我们知道了“天上不会掉陷饼”、“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的道理。所以,奇迹的发生,毕竟还是少的。

  奇迹的发生虽然少,但在现实生活中、在街谈巷议中,我们毕竟还是能亲耳听到甚至亲眼看到奇迹的发生,比如某人“在一夜之间走红了”、某人“在一夜之间成名了”。一个人一夜之间就大红大紫声名显赫,这不是奇迹吗?

  但我们是不是只看到他们表面的奇迹,而没有看到奇迹背后他们默默付出努力辛劳汗水?那些我们意想不到的奇迹,其实是我们对奇迹背后的付出而意想不到。

  我们说,相信奇迹相信梦想,是要我们更相信为奇迹和梦想付出的努力、辛劳和汗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信奇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