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跟你白天与阳光撒野,晚上与月光跳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跟你白天与阳光撒野,晚上与月光跳舞

2018-10-08 20:04:16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你担忧我发短信给我,打电话给我,不作点自我风浪估计我会不舒服喜欢给你买吃的,水果干粮之类,一开始那会儿因为积蓄有余经常买巧克力,现在只能买点水果与面包了。喜欢你帮我充话费,充流量,喜欢你给我买水果买吃的,虽然你只有唯一一次自己给我买过吃的,水果跟糯米那次。但是我跟你一起买你付钱我收货也喜欢也心开意放了。

  喜欢与你相拥一会儿在每次离别之前,喜欢与你小小吻别,喜欢你看着我离开背影消失视线你再离开。喜欢你不舍于我的小眼神小心情,就像我留恋于你那样。

喜欢跟你白天与阳光撒野,晚上与月光跳舞

  担忧你每次因我晚归,一路上可想而知黑夜如洞,万籁俱寂,你的内心少有点波动于夜的黑,时光孤独,而我总是感觉你也不够稳,当然我希望你是能给我有多稳就有多稳的好。但是事实你也像我一样走路都会不时踉跄到吓自己,你可能没被吓,但我会被你吓到担心于你。

  我们在细节上相爱,我们在宽广上相恋,我们都是内心中庸之人,虽然免不了冲动言辞与相闹不宁,但是最后总会回归我们的平静如斯,继续平衡稳稳的相偎相依相守下去。我们路过美女路过帅哥,但心里始终只是装着彼此那张百看不腻的脸,那颗百恋不倦的心,那是一种米粒般的爱情平凡简单却远离不开的眷恋

  喜欢你将我说过的话放在心里,虽然很多时候我都是违心之说口是心非,但无论是怎么说都是我真真爱你言论套路。喜欢你识破我的小虚话小伪语,喜欢你道破我的装逼,喜欢你逼格于我,喜欢看你被我情商屈服的小小无语无奈样子。喜欢你犯错我可以咬你,当然咬你手臂我是不用什么理由的,你让我或喜或悲我都是照咬不误的,当然一般都是嗔喜的时候下口,真正生气我才不理你呢,我忙着离你呢。

  喜欢跟你一起逼逼然后大笑小笑不已,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我的笑声有点放肆大胆淑女女子一枚,我记得以前好像人家说我笑得太夸张太大声不好听,什么河东狮吼如此般般。喜欢听到你嘴里发出的噗、噗、噗之声说明我的话让你搞笑无语了,喜欢看你发那个无语脸的表情,在微信时一看到你把它发过来就宛如看到你真真在我眼前般,看到它,耶,都不用看到你了。

  喜欢跟你白天与阳光撒野,晚上与月光跳舞。喜欢与你在行政楼那里连校园网看电影,虽然都是看不完一部,但是彼此都心心相知只是在一起什么都无谓之也。喜欢跟你一起在行政楼吹夏夜的风,看大妈广场舞,放着《恋人心》的歌曲,真真让我有了凉薄如水诗意如歌的安然心静。喜欢跟你一起散漫步子在华农悠悠,平平淡淡心心定定只是惬意满满地铺写着彼此如诗写意闲情悠致。真是天仙般的此情此景人间能得几回有,我们却拥有着,并且满满。只因,我们有着彼此于内里。

  喜欢与你在秋月亭啧啧月亮的美,或弦月或望月,沐浴着轻柔无比的月光,心里流淌而过的是柔情似蜜的情怀。我们在皎瑕无比的月光下,背对背温柔拥抱,坐大腿耳厮鬓磨,交互头枕对方大腿舒倦不已,站着拥抱坐着拥抱,我们拥抱着月光更拥抱着彼此的心跳。喜欢你枕着我的猪腿(虽然有时候穿着比较薄料的裙子裤子你的刺猬头发会扎我的猪猪之肉腿,但我还是心甘之情愿之,比我枕着你还幸福),我玩弄你的这坨猪头五指略过你的发丝,抚摸你的脸庞,喜欢看你一脸舒心的样子,这让我比我躺在你的腿上还要感到暖心温意。

  喜欢你我在秋月亭的二人境界里于月光下交心而侃,彼此全无心隙,有月光鉴白,我们的未来不是黑洞洞的梦,而是阳光灿灿月光溶溶,彼此之心融融。有你有我,有月光,此生何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