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谈“基督已经来了的博客”的阴谋诡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基督已经来了的博客”的阴谋诡计

2018-10-09 06:19:37 作者:金晓胜 来源:秀文 阅读:载入中…

 谈“基督已经来了的博客”的阴谋诡计

  谈“基督已经来了的博客”的阴谋诡计

  作者:金晓胜

  我刚才看到看到了“基督已经来了博客”的2018年4月3日的这篇文章,他的内容否地了天主三位一体的奥义,这是阴谋诡计。光从博客的名称上看,就明显带有欺骗性。第一,博客题目上有称基督,而不是称耶稣,按理说要称耶稣基督。魔鬼很讨样“耶稣”这两个字的,所以从标题上看是有意的回避了“耶稣”这两个字。“耶稣基督”就是“傅油/拣选的救世主”的意思,“耶稣”就是救世主的意思。

  第二,他否定了天主的三位一体奥秘,又说天主是爱,但他不知道爱是怎么回事。我先来说爱的奥秘:

  爱,至少要有两颗同样的心;比如:世界男女爱情,要有两颗相似的心(圆满的爱情要有两颗同样的心),再由他们之间爱恋,把两颗心合在一起,这就是男女爱情的本来。世界上的男女爱情就是天主的肖像,天主是完美无缺的,所以天主就是爱本身。

  天主的爱也像这样:圣父与圣子都有一颗同样的心,因为圣子与圣父的天主性是一样的,再由圣神把他们两颗同样的心连为一体(关于圣神的奥秘,我也不敢多说),所以才会出现“父在子内,子在父内”的现象;再说圣神与他们两位的天主性又是一样的,可以说他们三位的天主性是同样的,只是形体上有点差异,圣神应该是纯神体,父与子还有像人一样的心灵与形体的。所以,三位是一个整体的,父与子的心灵是相通的,这是爱的奥秘。爱不是孤独的,爱是圆满的。

  大家提高警惕,“假基督”、“敌基督”会出现了。

  再说,耶稣来时,是坐在云彩上,带着大能力与大荣光来的,他来时,我们基督徒会被提的,不可能会出现“他在这里,他在内室”的情况,所以,大家不要被迷惑了。

  (若有认识错误之处,祈求天主耶稣宽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