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凉秋的北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凉秋的北京

2018-10-09 19:07:4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凉秋的北京

  今天的北京,今天的四德公园,该有多美啊!

  在园里又跑又跳的像个孩子,寻找着不同角度不停的拍照,这样的微风轻抚的清秋,我简直醉倒在你怀里了!

  在湖边长椅坐下,随手又拍下几张美景。然后开始写此文。

  叫我如何去写你呢?文字不能够,能用歌声把你唱出来吗?能对着天地间大声的喊出来吗?我爱这秋天!我爱这北京的秋天!

  一条巨大浓重白云横亘天际,在天风吹拂下缓缓的移动。湖边大片垂柳长发迎空,如绿浪翻滚,又像是水草激流中舞动。湖水闪动着粼粼波光,如成群银色蝴蝶湖面穿行。

  野鸭朝阳水面嬉戏玩耍,水中荷花早已变莲蓬,眼看就都要枯黄下去了。水中时有鱼儿跃出水面,扑通一声清响又扎如水中。

  园里几乎是中老年人天下,歌声乐声此起彼伏,健身步道上更是络绎不绝人流。此刻,一阵大风吹过,落叶潮水般涌来,几个披红挂绿的老人,在口琴的伴奏下,唱起熟悉歌谣

  “深深海洋,你为什么不说话,不说话就像我爱人,那一刻动摇的心……”

  天空碧蓝无纤尘风声伴着悦耳鸟鸣夹杂着零星的落叶伴我踏上归途

  这秋风一过,西山的红叶,钓鱼台的银杏就要浓墨重彩的登场喽!这最美的京城秋色不远喽!

  最是人间风景烟雨江南京华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凉秋的北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