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女人别只知道付出,用这三个方法可以轻松搞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女人别只知道付出,用这三个方法可以轻松搞定

2018-10-10 12:16:36 来源:魔鬼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女人别只知道付出,用这三个方法可以轻松搞定

  零点心理说聪明女生懂得如何让男生服软每段爱情在刚刚开始时候都是充满了温馨甜蜜,但是不管是多么看似牢不可破的爱情,走到最后都会面感情慢慢变淡的尴尬情况。如果你发现你的另一半最近没有主动来找你联系你,那么你可以采取这几个办法展开攻势

一、要比男人更加不主动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人心浮躁,总是不肯安于现状。在爱情方面也是同样如此,人们永远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也不会满足于已经得到的东西,而总是去傻傻追逐那些看得见摸不着的人或物。

  如果在一段感情当中你总是比男人更加主动,态度更加积极,那么这样他非但不会感激你的付出,反而还会对你的纠缠感到反感厌恶。而且时间长了,你的价值在他的眼中只会变得越来越低,最后甚至完全消失不见。

  他也不会像你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那样珍惜呵护你,对你关怀备至有求必应,而是会认为你总是这样付出是应该的,渐渐习惯了你在感情当中这样卑微低下的态度,把你的付出看作是理所当然。如果你不想走向这样的结局,那么只要男人不主动找你,你就需要比他更加不主动。

二、努力打扮自己,让自己比之前更漂亮

  事实上,大部分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天然就会对那些外表精致漂亮的女人更有好感。如果你足够的漂亮,那么在很多场合都会得到男人的优待和另眼相看。而且男人普遍有一种心理,认为带着更加年轻漂亮的女人出去应酬或者见朋友,都是一件非常有面子事情

  如果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你,那么你就要先反思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的魅力有所减退,所以才会让他对你失去兴趣。与其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死缠烂打,还不如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让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加漂亮,更加的光彩四射,这样他自然会被你吸引主动来找你。

三、学会放手

  可以想象在你们相处过程当中,既有浓情蜜意相互依恋的时候,也有激情褪去之后,慢慢发现彼此之间的矛盾不和的时候。但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你们两人在爱的时候,都应该全身心投入这段感情当中,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而在不爱的时候,也应该洒脱一些干脆利落的放手,而不是死缠烂打,把双方的最后一点情分都消磨掉。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一星期读本书您有128位好友已加入潮流发型君你离女神,就差一个漂亮的发型家居风水窍门帮您看风水,好运到你家美胸么么哒挺胸而立,做一个自信美女人女人要懂的那点事女孩子小秘密,你想知道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