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种情况,女人会主动为男人花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种情况,女人会主动为男人花钱

2018-09-21 23:01:57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3种情况,女人会主动为男人花钱

  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并不是你能猜透的,而且有的时候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干嘛!有些人说女人是为了钱才和男人在一起,但是也有女人倒贴男人钱的。在这3种情况下,女人会主动的为男人花钱。

  1,女人反追自己心仪的男生

  女人要是喜欢上一个男生,就会变的对这个男生格外的大方。有些时候子在逛街是看到有关男性服饰都会不知觉得停下来,为他精心挑选,送他礼物。要是男人在经济上有什么不方便的话,她会毫不犹豫慷慨解囊,而且是全心全意的。这些行为都说明了,这个女孩子是爱上你了。

  2、在前任面前故意的

  其实说起前任,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过不去的坎,就是看见前任就觉得碍眼。而且还想报复他。要是和男朋友走街上遇见前任,她就会努力的秀恩爱,把自己搞的很幸福样子,然后当着前任的面给现任买单,刷钱,就是为了气前任。也是想告诉他自己现在过得比你那会好多了。

  3、做了当家之主

  女人当家后,丈夫收入就在她的手上。所以为男人花钱也是理所当然的,最主要的是男人没钱,钱都上缴了。而且女人掌管财政大权,都是不会随意的乱花钱的,因为她知道老公的钱也来之不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