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需要各方面素质的人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需要各方面素质的人才

2018-10-10 18:34: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需要各方面素质的人才

  孙孔维克建议学历者可以生三胎,据说这样可以提高人口素质。此论真是奇葩,比其乃祖都高明。搜搜《论语》,当中也没有类似的高论。

  首先,社会需要方面素质的人才。马能行千里,耕地不如牛。昨晚看凤凰卫视的《锵锵三人行》节目,谈话嘉宾中有一位周姓教授,在谈及南海仲裁案时,竟对中国政府就南沙群岛自古就是中国的领土主张大放厥词,说远古的中国还是猴子的呢?这样的言论如果不是抬杠,就是别有用心

  周教授说的固然没错,在现代人类还没从非洲走出之前,中国这片土地肯定是猿猴占领的,这话是没错,但也是一句废话。正如我们在介绍周教授时,说他是人大的什么教授,而不能说,这是一尾精子或一枚受精卵,尽管周教授曾经是。中国政府关于南沙群岛自古就是中国领土的表述,是在一定的语境下说的,而且是有根据的,或者是历史版图中包含这些领土,或者是中国先民在这些岛屿上留有文明遗迹,以证明中国先民最先发现这些岛屿的。

  这有什么错呢?可能在某些场合下,政府发言人只说了南沙群岛自古就是中国的领土,不可能每次都把这些依据说出来,这也很正常,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展开来谈也不合适。周教授若真不懂,可以查资料嘛,这也是教授的特长呀。为什么对这句话那么反感呢?

  另外,这位教授还对中国不接受、不承认南海仲裁结果提出异议,二爷从三原县城的水校跑回来,告诉家人他要去延安。还说共产党就要胜利了,将来的天下是共产党的。乡下消息闭塞家里人没人信他的话,这怎么可能呢?保长、甲长还在维持秩序,蒋委员长的兵还在镇上驻扎,共产党还躲在北山上呢。

  人影都看不见,他们怎么可能变天?自然反对他去延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