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社交的女人,都拎得清这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得社交的女人,都拎得清这件事。

2018-10-10 18:15:53 作者:杨路 阅读:载入中…

懂得社交的女人,都拎得清这件事。

  交谈中,越让别人觉得自己重要,别人给你的回报就会越多。

  ——杨路       

  刚才翻看*留言,有个朋友跟我说她见了一个客户,本来是很有意向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聊完之后客户就没再跟她联系,我询问过后发现,她的问题应该出在交谈时的方式不对

  她与客户交谈的时候用了太多的“我”,她一直在说“我”的意向、意愿希望达到的合作目标,希望得到的合作利益……而且一直在说自己对合作中最*的点,并一直在强调合作中自己的重要性……

  换位思考,如果亲们与人交谈时,对方一直在以“我”为中心,那么亲们会作何感想?如此想来,是不是就明白为什么这个客户不再联络她了?

  杨路老师告诉女人们,如果你想成为社交高手,那么“交谈”的时候就要选择对方最*的话题,也就是把“我,我的”减到最少,而用“您”、“您的”来代替,多讨论对方,多聊对方*的点,并引导对方谈论他们自己,这样你一定能成为一名最受欢迎交流对象

  除此之外,在交谈中也不要总是强调自己的重要性,一定要尽量让对方意识到自身的重要性。

  杨路老师希望自己的一点拙见能够助你一臂之力,让亲们都能成为社交高手哦。

  10月27日,超级演说家女性总院全球发布会合伙人招募大会开幕在即!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