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轮回现象客观存在,且看人们对轮回现象的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轮回现象客观存在,且看人们对轮回现象的态度

2018-10-11 08:57:20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轮回现象客观存在,且看人们对轮回现象的态度

  轮回现象客观存在,且看人们对轮回现象的态度

  去港台等境外综合网络书店,就能看到许多前世经历科学研究书籍比较驰名的就有数十种。虽然大多数都没翻译成中文,不过我也收集到了其中几十万字的中文研究案例

  西方科研机构记录的轮回案例数以万计,其中有数以千计案件已经被多方调查的各种证据证实。在科学发达基督教盛行的欧美,轮回现象也已经成为很多人接受的客观事实,1994年的调查就显示27%的美国人相信轮回存在。

  我很理解在国内的政治环境下不可能有人敢研究和发表相关问题,但在国内一些心理论坛上曾看到有人讨论此现象,有的人认为应该科学理性的面对现象,但有著名学者声称:“轮回记忆无法证实,所以不能进行科学研究,也不能成为科学承认的事实"。企图否定轮回现象的存在,阻止相关研究。

  这是很可笑借口,只要认真分析调查,轮回案例是完全可以科学证实/证伪的。

  西方科学家记载的轮回案例数以万计,其中有数以千计案件已经被多方调查证实。

  如果说这些案例伪造或不存在,反对者完全可以通过实地调查取证来证伪,可是反对者拿不出证据来证伪。

  敢于承认事实需要一定的勇气道德良知。台湾著名医师陈胜英说:

  我曾认为这种说法无稽且没有任何根据迷信自己宗教信仰也无法容纳这种观念,但从我的病人身上得到太多的例证,呼吁大家要正视前世记忆的现象,无非是要表明一种医者的良心希望大家认真地去探讨轮回的可能与可信性。

  人们对于轮回这个事实所采取的态度可分几类:

  1、坚决反对,这包括一些学术界及基督教界的人士

  2、不反对也不赞成,任其自然,持开放观点的人大多采取此种态度。

  3、赞成或不反对,但也不支持,许多学界人士多是如此。

  4、不预设立场,愿意去研究和尝试

  5、极欲亲身一试,比较积极或想尝试的人就会有这个态度。

  坦白说,坚决反对轮回现象的人,所占比例最少,但他们的理由却很充分,卫道卫教卫学术,害怕前世轮回之说会搅乱了现代人的观念,动摇了基督教信仰,腐蚀对科学的信念,误导人们进入错误思考领域,或引导人们排斥科学对人类知识垄断与威权。

  这些顾虑多余的,到目前为止,所有从前世催眠师所做出的关于前世催眠的报导,都是极平实和理性的资料,并且根据实地发生情形而做的,只是当事人姓名身份被隐藏起来了。就是说,大家都只是根据实际发生的事实在做分析与报导。这种事实的报导,并没有违背任何科学精神;我们所发现到的真相也与所有宗教上的真理相吻合;而且这些报道对于维护现世人间伦理道德亦有相当积极的正面作用

  我想,不管是反对或赞成前世轮回观念的人,都可以很理性地互相包容沟通,不必为反对而反对,掀起浪费时间、毫无意义意识形态争辩,坦然面对事实和真理。

  读者如果仔细分析许多被证实的案例,都应该相信前世记忆的可证实性。

  只是目前多数学者还是出于各种自身的原因,采用一种保守(或防守反击)的态度来面对这种客观现象,甚至盲目的排斥这种现象和相关理论。

  科学的精髓实事求是,通过研究和探索客观存在的现象,发现其背后的真相。

  生命作为一种高级能量必然遵循能量守恒与转化规律

  六道轮回其实是生命能量的转化,这是客观事实,也是普遍现象,

  科学家也是轮回中人,犹如井底之蛙,身在轮回而不知。

  佛教是超三界、出轮回、了生死的大智慧,科学望尘莫及

  佛祖不过是把事实真相如实告诉我们而已。

  无数历史教训证明:卫道士们的狡辩或者对问题视而不见都会时代潮流所淘汰。对未知领域的科学探索必然揭开更多的宇宙奥秘。目前,越来越多的东西方学者公开讨论自己的前世研究和发现就是一种必然的历史潮流。

  科学家们感叹:在攀登上科学高峰后,发现佛学已经在这里等候了三千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