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宁静致远的句子_关于宁静致远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宁静致远的句子_关于宁静致远的句子

2017-04-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宁静致远的句子_关于宁静致远的句子

  ●今生、来世、轮回万转。我唯一坚持的坚持着这个最后的愿望:愿我的心、我的神、我的灵魂,能化回我初生这天地间之前的存在,它即是我,我即是它——最纯净的初之本源。摒弃掉所有,唯独带着对你的炙爱,在那个能让我的心触到岁月静好的时间,踏上那个能使我的神感到宁静致远的地方,将本源与炙爱融合,化作永生永世心怀“静者恒静”这唯一执念的我。找寻着、等待着恒古开天辟地时就早已属于我,只是万世轮回一次次把我们冲散,凭着对我的爱上所刻烙印,又一次次与我重逢、续爱、仍守的那个你!完成这个每次轮回后我们都天生所带的——于自己前世之所托、对彼此前世的承诺!为此我们坚持,执着,哪怕逆天叛地,无惧,无悔,只因有爱有你。誓:必定! ----《静静的爱》

  ●临大事静气为先,遇险滩宁静致远。

  ●此生别无他求,宁静致远的生活。愿年老之时可以坐在简单的小屋旁,一杯茶、一本书、安静阅读,祥和的生活。有自己的偶像,自己喜欢的书,种自己喜欢的花,养一只慵懒可爱的猫,清晨起来可以跳跳舞,自在的,宁静的活着。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纤尘不染,轻轻相拥简单纯粹,收藏清宁。
单薄的日子,有心人解读,终会宁静致远。

  ●不要自视清高,天外有天,人上有人,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秋天的一潭静水,温沉静。她没有那些繁华盛放花朵的明艳,但她宁静致远,仙风道骨。

  ●我想大家都明白,真心爱过的人是没有办法忘记的,就算是时间加上新欢也不能!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一样,轰鸣之后虽然化为尘寂,但那个弹坑永远都在,无法用任何东西填补~即使你表现的宁静致远的样子,却也经不住安静的深夜。

  ●不是所有的离别都意味着伤感,不是所有的遗忘都意味着背叛。一杯茶由浓到淡,不仅是时光消磨,而更是一种宁静致远。有时风景在身边,却没感到那么旖旎诱人,当孤静荒漠时,又似乎感到风光就贴在身边。因为拥有,并不在意;因为无法拥有,往往神思魂往!

  ●真正的好东西一定是诞生于“宁静致远”的过程中的。

  ●常清静经,,
专精一行 博通百家,常清常静 常清静矣,,
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人能常清静 天地方回归,,
学习方面 非淡泊无以明志,工作方面 非宁静难以至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