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把他衣服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把他衣服扔了

2018-10-11 11:45:07 作者:七毛 阅读:载入中…

让我把他衣服扔了

  我把他放在这里的衣服干净了,想发条微信跟他说一下,也算找到了可能聊下去的话题。这几天网友一直劝我“要主动联系他啊”、“骂他矫情确实重了”、“长得帅的男人值得被原谅”。我想也不是什么深仇大恨,说开了就行,我们深明大义温柔体贴处女座,是不会跟傲娇冷漠自负摩羯计较这些琐事的,搞得人间一点不值得似的。

  衣服我亲手用肥皂一下下搓的,没舍得洗衣机里洗,搓完用清水冲了四遍,放到太阳底下晒了一整天,除了小学时洗自己红领巾我从没这么认真洗过什么。我想他看到洗的鲜亮的白衬衫,会不会对我刮目相看旧情复燃,心里认定我还是那个贤惠温柔的女人,跟外面那些只想骗他上床的妖艳贱货终究不一样,我只是脾气差了点嘴巴毒了点心肠狠了点但我骨子里还是个好女人,我想他也一定这样想。

  我把他几件衣服摆拍了照片,发微信给他:帮你把衣服洗了。发完我就觉得不对,不该用“帮”这个字,说得很见外,好像替他洗个衣服是帮了他多大的忙似的。一般而言滚过三次以上床单男女就算亲密了,自己人,什么帮来帮去的,都是一张床的人,生分了不好。我想撤回可已经来不及了,对话框里出现老程的回复,他只回我三个字:知道了。

  知道了。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是在跟我装逼吗?知道什么啊还知道了?十多天没跟我讲话上来就这一句只有这一句?我一个漂泊的*,放弃祖国大好河山回来跟你相聚,你只发这三个字就想打发我吗,简直太冷漠了我心里在吐血。我又发了一条:你不来穿穿?再尴尬紧张场合我都能讲出自以为搞笑的话,其实一点都不好笑,因为他很快回我:最近忙。

  忙。我心里一凉,又一气,更多的是气。骗我回来又说忙。他妈的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意思是衣服没用了对吧,那好,我把他几件衣服装袋子里,拍了照,趁着一股劲儿又发过去:你说怎么处理?他没回我,两个小时后也就是中午十二点左右,可能是他的饭点,他只回了我两个字:扔了。

  我差点昏过去,盯着这两个字看了很久,当头棒喝般的一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下沉,不可逆转地沉下去,我整个人处在懵掉的状态。尽管在找他之前我就告诉自己无论怎样都要沉住气,不能再说狠话了,可我发现每次狠话说出来总是那么痛快爽快,就像本能一样脱口而出,剩下的就是我一个人假装倔强老子不后悔重点是每一次我都这样,是每一次,每一段关系,我这些年热衷于破坏和决裂可一点没变。

  我拿起他的衬衫T恤裤子看,以前他就是穿着这些在我面前晃悠晃悠的。我记得他穿每件衣服时的样子,他做的动作表情历历在目,今天这个人突然跟我说“扔了”,扔什么,是衣服还是过去?我不禁开始联想,这是不是说我们的关系真的破裂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性格不合吗?是说话太欠了吗?是太自私爱自己吗?是不知道各退一步为对方妥协吗?可是妥协了就不能做完全的自己,妥协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这样的关系又有什么意义根本容易长久的只会很累。每一段关系结束时,我都会问我自己这个问题,最后我发现追究太多的人是不会幸福的,活得最快乐的那批人,永远是最擅长遗忘的那些人。

  我再一次被人类脆弱的关系所打败,前几天还说要娶我的男人,今天就让我把他扔了,我想起了某个前任,分手那天让我从他的房子里“滚”,那个男人在跟我吵完架后,打开门,站在门口,看着我,手指着门外,吼了一声:你滚。我至今对男人最深的恐惧都来自于这个画面,后来我赚钱存钱,让自己变瘦变美,学会忍耐,直到没人敢对我说这个字时,我发现根本没有用,那个画面已经在我的脑子根深蒂固,时不时地出来提醒我,特别是我试图接近一个男人时,它一定会出来凌迟我,告诉我所有关系到最后都是一方对另一方的一个滚。

  到了下午三点多,程医生又发了一条微信,他说:“下班我去找你。”来找我?我擦,意思是不想扔了,要跟我见上一面,我立马转悲为喜,国庆七天我哪里都没去,就担心他来找我,可是他没来,现在要来了,我就知道他没那么绝情,心里还是有我的,我没看错人,也没爱错人,我说:好的,等你。

  发完这句话我赶紧拖地,收拾房间梳妆打扮,还跑到离小区1300米远的菜市场买了菜,打算煮个鲫鱼汤给他喝,做个油焖大虾,还有糖醋排骨,都是他的最爱。我看着做好的这桌菜,突然觉得人生不过如此,是一种可以确定喜悦,当个温柔可爱小女人,每天做好饭菜在家等自己的男人,看着他吃得饱饱的,把他养得胖胖的,胖到没有女人再对他产生*的那种胖,他一脸满足地躺在沙发上搂着我的肉腰,我们一起看着无聊但可以消磨时间电视剧,是不是也可以这样过一生呢。可是菜都要凉了,他还没来。

  晚上八点多时,我收到他发来的微信:没空去了,衣服你自己处理。我盯着这句话,突然不知所措,瘫倒在沙发上,颤抖着打了一行字过去,我说:好啊,那我拿去卖了。对话框显示他正在输入,输入了好一会儿,可并没有发过来什么。他没再回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我把他衣服扔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