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苦难我们要如何应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对苦难我们要如何应对?

2018-10-11 18:20:51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会有人生气苦恼抱怨生活处处充满了负能量,怪命运不公,怪一切让你不顺的事情。何不去问问自己良心?怪罪一番又有何用?该发生的事一件都没少,现状也没有得到改观。

  天灾我们控制不了,但是人祸却是可以自控的。事出一定有因,因果报应莫非迷信世间的一切所以然,都有它的因。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要考虑到会发生怎样的后果,再去衡量这件事应不应该做,应该怎样做。

面对苦难我们要如何应对?

  明知后果严重还要去碰硬,那苦难结果唯有自己去承担,谁都帮不了你。凡事都不可以以自私自利之心去解决善良待之,那么结果也一定是安乐的。

  若是遇到不可控问题,也要学会积极乐观的面对,持着消极态度解决不了任何事情。坏情绪只会把人往更坏的处境里面带,当思绪受到坏情绪影响时,人的理智就会减弱,进而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灾难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一颗善心面对现实,当心平静下来了,怨念也就凭空消失了,保持乐观心态接受一切,凡事都会变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