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岳伦夜会美女李湘发飙,男人们醒醒吧,越来越多的妻子对出轨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岳伦夜会美女李湘发飙,男人们醒醒吧,越来越多的妻子对出轨不

2018-10-11 19:45:50 作者:大田 阅读:载入中…

王岳伦夜会美女李湘发飙,男人们醒醒吧,越来越多的妻子对出轨不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1

  10月8号有媒体曝出今年六月李湘老公王岳伦深夜私会美女

  一时间,网上炸开了锅,大家议论纷纷。有好事者打赌说,李湘会和其它老公被曝出花边娱乐新闻妻子一样,要么忍气吞声,要么想办法丈夫台阶下。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李湘发飙了!

  原来,事件爆出后尽管王岳伦一直辩解该女子为朋友女朋友,当晚是两人一起在酒店朋友去喝酒。当事女主角也称是一场误会

  但对于王岳伦和当时女主角的解释李湘并不买账,直接在微信中怒怼:“还上我的车!脏吧你!滚蛋!!!”

  对于李湘的这番言论网友直呼霸气,也有人在此事中提及李湘“虎妻”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

  虽然说,夫妻情感问题是他们的私人问题,但是作为影响社会风气名人,她的言行举止确实给很多不老实男人敲了个警钟

  李湘对老公和“朋友女朋友”的擦边行为零容忍的态度,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有抑制男人出轨的积极作用的。

  因为只有大家看到出轨会被“惩罚”而不是“以德报怨式的原谅”时,男人在出现婚外情的小火苗时,才更有可能及时的掐灭它。

  2

  同时网友对李湘的热议,让我想起来前段时间大家力挺的、敢对老公“家暴”的张雨绮,张雨绮不仅仅发飙,甚至还动刀了。

  关注娱乐圈的人应该知道,张雨绮十一前离婚了。虽然明星离婚媒体报道正常,但是她离婚的前情特别吸引到了大家的关注。

  据说前一天张雨绮因为家庭矛盾水果刀划伤丈夫,而为这事,还惊动了警察,并且这一消息得到了警方的证实。

  说到这,大家可能诧异和不理解,用刀划伤人的是张雨绮,为什么网友力挺的还是张雨绮呢?

  大家不是一向强烈反对家庭暴力吗?怎么张雨绮就例外了?难道因为女人是施暴者就可以双重标准

  我想,与其说大多数人力挺和支持的是张雨绮的“暴力”,不如说大家是因为张雨绮在和男人的博弈中为广大女性“扳回一局”而狂欢。

  现实中妻子在婚姻中长期忍气吞声默默忍受想反抗而又不敢、不能反抗,而张雨绮似乎做了某种“表率”。

  很多人把张雨绮奉为女神,对她“路转粉”,某种程度上张雨绮做了她们想做而又不敢做、做不到的事情

  3

  不管是李湘还是张雨绮,不难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在丈夫跟前“挺起腰杆”了!

  同时我们也能看到,那些在婚姻中有较高话语权的妻子们,大多有自己独立事业,在经济上不依附男人

  比如李湘,21岁就成名大火,独占“湖南卫视主持一姐”地位多年。

  之后转做幕后、做制片人、去投资电影。还开了一家公司,一年后,以3080万的身价荣登“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榜眼。

  2013年,李湘跳槽了深圳卫视,又在三年后离开,并随之担任360的娱乐总裁,坊间传言年薪千万。

  在事业上,李湘可以说是给了王岳伦很多的帮助和支持。

  而经济上的独立通常和精神人格上的独立是相辅相成的。

  经济上有安稳保障下,更促使了越来越多女人的观念,从“我离不开老公”“我不能离婚”转变为“哪怕我一个人照样可以过得很精彩,当然美满的婚姻、恩爱的丈夫更能锦上添花”。

  现在,越来越多的妻子在成为“经济独立、精神独立、人格独立”的“三独女人”之路上狂奔。

  所以,越来越多的妻子,对于男人出轨、家暴等等触及婚姻红线的行为开始变得零容忍了。

  妻子们不再像原来一样瞻前顾后退让和忍受了,她们越来越懂得和敢于捍卫自己的权利了。

  因为妻子们越来越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有能力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也才会让别人爱自己

  当然,妻子们向“三独女人”发展就和大国发展核武器一样,不为为了欺负别人,而是为了捍卫自己的主权、权利不受侵犯。

  是为了平等对话,是为了赢得尊重

  所以,

  “就算我出轨了,那个黄脸婆也不敢和我离婚”,

  “离开我他很难生活成功的男人怎么能老老实实的只爱老婆一个人呢?”

  “出轨是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如果现在还有男人抱有类似想法,我只想说:醒醒吧,别做梦了。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