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一杯水,测你的内心是清新还是妖艳?超准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选一杯水,测你的内心是清新还是妖艳?超准哦!

2018-10-11 23:17:09 来源:郭半仙儿 阅读:载入中…

选一杯水,测你的内心是清新还是妖艳?超准哦!

  你的内心妖艳还是小清新?不妨来测一下吧。

  ——///  开 始 测 试  \——

  ☟☟☟

  选一杯水,测测你的内心是个清新脱俗的人吗?

  内心清新

  你不管外表打扮得如何,至少你的内心是清新的,脱俗的,是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你有自己追求,可以安静下来读些书,面对一些诱惑,你也能说出不字,可以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这样的你,其实是很棒的,但是也容易太过于清新导致清高,所以单身几率比较大。

  内心好污

  大概还是因为单纯才能清新吧,像你这种老司机,已经没有办法清新了。虽然你表面上看真情为还蛮清爽的,但是内心真的好污啦。一些段子你秒懂,一些画面你能脑补十万字小黄文。没办法,你也拒绝不了这样的自己,反正你觉得内心的污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把内心剖白给别人看。

  内心妖艳

  你的内心还是挺妖艳的,有的时候也会作起来,尤其是在感情中,也会有那么点小作。虽然有的人看不惯你,但是你觉得感情中妖艳一点有什么呢?即使单身,也要浪起来,才叫青春啊。不然一直守着规矩,无法突破自我,这样的人生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内心灰白

  不管是清新还是妖艳,都是带着明晰色彩绿色红色,都是好的。而哪怕是内心好污的,也至少快乐,而你的内心,是灰白的,让人看不清摸不透的色彩。你放不开,污不起来,也妖不起来,而清新的也谈不上。鬼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才变得这么平平静静,无波无澜。

  心儿果然还是小清新啊~

  你呢?

  他对你的第一印象

  关于他你一定要了解事情

  他还没说出的真心话?

  3个月内,你们的关系将有重大转变

  他已经把你当成恋爱对象点击阅读原文,窥探他的内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