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的遥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的遥远

2018-10-12 18:31:5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深了,辽东的那片山水却更美了---题记

  车子慢慢地行驶在辽东的山水间,目及处,大片的山都似泼了浓墨重彩,肆意的美成一幅画卷我喜欢这种浑然天成的美,纯粹粗犷

最近的遥远

  耀眼光线透过斑斓的叶片,流泻出大片的光影心情瞬间如敞开的大门,一点点收纳着这极致美景。我追逐着这满目的五彩缤纷,让那抹光华更加灿烂一点。

  在这蜿蜒的小山小水之间,领略着大自然空旷辽阔,随手抛去尘世浮华,把一颗心调至到安静状态,让这散发着纯天然的原始的美把我引到安静的深处。

  大朵的云时而遮天蔽日,时而疏散开来,在这样的旷野里,我无须结伴而行,那山间的清风,那头顶阳光,那潺潺的溪流都是与我同行的伙伴

  这漫山遍野色彩,黄的耀眼,红的热烈,绿的深沉,怎么看怎么都让人心欢喜。心随着这狂野的美向远方流浪。这时,我既感叹自然丰厚馈赠,也感谢这层林尽染的美景。

  徜徉在秋的目不暇接之中,我在秋的热烈中行走,那堆红叠翠的山坡,那蜿蜒而行的溪水,无不时时的吸引我驻足停留,这风景不止走进我的眼里也留在了我的心里。

  一路追逐着这份最近的遥远,在这适合思念季节里,我把走过的往昔一一的留在身后。现在我只接受秋给予的景与暖。这景让我羡慕秋的绝美,这暖让我感叹秋的富足

  在这短暂的季节里,我尽情的吸纳着秋的恩赐,让心情更加通透疏朗,置身于空旷的大美之中,我愿和辽东续一场来年的约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的遥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