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习习

2018-10-12 20:47:23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习习

  毕业后,习习去了北京上大学

  那是古风哥哥所在城市,这样她离他又更近了一步,那么,她离她的梦想也就更进了一步。

  老天眷顾她的。

  不久,她们学校要举行五十周年庆典活动。学校居然邀请了古风在内的好几个当红偶像歌手来参加活动。她怎么也没有料想到自己的梦想这么快就能实现了。

  她已经幻想过了,这一次她一定要找到机会当面告诉古风哥哥她的心意说不定他就被她感动了呢!

  古风出现时候,总是一大群一大群的,这一次也不例外

  除了一群乌压压的粉丝,还有好一帮助陪同着。古风现在还是大三,可是却好大的气派。他近些年其实活动少了很多,一切以学业为重,绯闻也少了很多。看来和当初那个女明星果然只是绯闻而已,习习心里欣慰极了。

  可是眼前,习习觉得自己根本都没有机会靠近他,她之前一个人练习了好久的话语也根本都没机会说。但是现在不说,他等一下结束了活动后就会立刻走的,她就更没有机会说了。

  不管了,她也冲进人群开始挤呀挤,挤呀挤,终于挤到了他身边。啊!古风哥哥现在就在眼前,伸手就能触碰,他的笑容那样迷人,他的眼睛那样深邃,他的声音那么有磁性,习习觉得自己简直幸福得快要晕倒了。

  习习就这么愣在了那里,很快后面的人又开始挤上来,习习这才惊醒。她怎么傻掉了,赶紧对古风哥哥把心里话说出来呀!

  “古风哥哥……”

  “古风……”

  “古风哥哥……”

  旁人也在大喊大叫,习习继续喊着:“古风哥哥,我喜欢你喜欢你好多好多年了……”

  “我也是,古风,我好喜欢你……”

  “我也喜欢了你好多年了……”

  习习觉得他们怎么好像都在学着她说话。

  “古风哥哥,我五岁那年在电视上看到你就喜欢你了……”

  “古风哥哥,我七岁就喜欢你啦!”

  “我也是,我十岁那年看到你唱歌就喜欢你了……”

  很快,习习就被无情地推出了人群。

  她没有动,人越来越多了,她没有再往里去了,她好像在思索着什么。

  她这才发觉,在这个世界上不只她一个人喜欢了古风哥哥那么多年,古风哥哥对此也丝毫没有感动,或许他早已习惯。对他而言,她习习毫无特别之处,既然如此,他又为何会独对她一人另眼相待呢!

  是啊!在此之前她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情景。她一直以为只要她有机会告诉了古风哥哥她的心意,古风哥哥就会被她感动了,可是事实根本没有那么简单。她是那样平凡,平凡得几乎没有一丝闪光点,就像刚才放到人群里,谁也注视不到她。

  那天晚上,谷风哥哥的表演,习习第一次看得那样心不在焉

  以前面对着电视,她都是那样专心致志的,可是现在他就在眼前,她却专心不起来。

  她想起那一天,她坐在篮球场上一边听着古风哥哥的歌,一边心不在焉地看冷宇打球。

  那个时候,所有人都那么专心地看着冷宇,为他呼唤呐喊,而万千人群,他冷宇却独只为她习习一人表演。

  而今天,她梦寐以求的古风哥哥也出现在了她的眼前,他表演地那么生动精彩,却是只为大众而已,她习习不过最平凡一观众,有她无她毫不重要,于古风哥哥看来,实在微不足道。说没有落差,那是绝对可能的。

  以前看着电视里的古风哥哥,那样遥远难以触摸,她却觉得他离她的心是那样的近。而今天,他就近在眼前,她却觉得他是那样的遥不可及,难以触碰。

  那一刻,她感到了从未有过失望沮丧。她知道这就是成长滋味,是现实让她成长了。

  此后的好几天,习习就躲在寝室里哪也不愿去。室友们都好奇极了,之前一向乐天开朗的习习怎么突然变得这样忧郁沉默了

  她一向喜欢古风,可是古风真来了,她却反而不开心了,她们摇摇头摸不清状况

  她又一次在学校找了个安静角落,想安安静静地唱会儿古风哥哥的歌,想好好地找寻一下从前的那种感觉

  中途,她忍不住回头看了好多次,她想起了冷宇。那个时候冷宇就偷偷躲在后面偷听了好久呢!只是现在,他再也不可能出现了。

  她不禁竟有些失落,她开始有些怀念起冷宇来了,也有些怀念起曾经的那些岁月了。

  不过怀念而已,无关情感,冷宇在她心里还是只是朋友而已。如果没有古风哥哥,冷宇或许是的确可以走进她的心的。可是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古风哥哥的存在,而他也是最先进入她的心里的。这是上天的安排,她无法违抗。

  冷宇在大学很快已经找了个女朋友了,听说还是他们学校校花。冷宇给她看过照片,确实美丽非凡。

  习习开玩笑:“幸好当初你没有找我,不然你现在哪有这个艳福啊?”

  冷宇笑道:“怎么,后悔啦!要是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哦!比起来我心里现在还是更喜欢你哦!”

  他还是那样油嘴滑舌,习习让他闭嘴。

  习习知道冷宇还是开玩笑,但她突然不喜欢这些玩笑话了。从前他没有女朋友,他可以对她玩笑,而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她不想因此不知不觉伤害了某些人。

  她太懂得被伤害的滋味了,尽管一无所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习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