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崔永元继续冒死曝大料!再揭内幕! 琪哥 平凡的企业家 昨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刚,崔永元继续冒死曝大料!再揭内幕! 琪哥 平凡的企业家 昨天

2018-10-12 22:45:03 作者:琪哥 来源:读缘 阅读:载入中…

刚刚,崔永元继续冒死曝大料!再揭内幕! 琪哥 平凡的企业家 昨天

  作者:奔跑吧,琪哥   个人

  本文首发:鸣金网,照片网络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娱乐圈还在狂风呼啸,金融圈也已巨浪滔天!

  

  昨日,崔永元突然怒发冲冠,向上海警方曝出惊天大料,直接指名道姓举报彭明达,瞬间刷爆朋友圈

  彭明达是谁?这一次不是明星、不是名人,也不是*。而是骗了无数老百姓血汗钱的金融大鳄。

  他就是两年前轰动全国的金融大案,集资规模超400亿人民币,数十万人血本无归,快鹿系里的大股东

  就在国庆前,上海对快鹿系开庭审理,还有100亿未兑付。上海经侦回应:举报一旦查实,将坚决依法处理

  

  查询显示,彭明达持有上海合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高达30%的股份,而这家公司就是快鹿诈骗核心棋子

  快鹿与合禾影视签订投资协议,以1.1亿收购《叶问3》55%的票房收益权,再以P2P、众筹名义进行融资

  数十万人被高收益蒙蔽了双眼,超400亿资金被卷入了他们的血盆大口。两年过去了,还有超100亿血本无归。

  快鹿系老大施建祥仍逍遥法外,目前已被国际通缉。而彭明达,据爆料也已潜逃国外,摇身一变电视台台长!

  

  其实这并不是崔永元第一次向这场金融骗局出手。早在三个月前,他就揭露了快鹿另一大作《大轰炸》的秘密

  自称花了3亿,其实花了10亿不止。崔永元怒喊:这些花掉的钱,就是理财产品,是上海老百姓血汗养老钱。

  而最初的出品方就是上海合禾,**也被公布于此,可笑的是《大轰炸》还将于10月26日全国上映。

  面对此况,崔永元强硬发声,公开向所有人呼吁:抵制《大轰炸》!和我一起抵制!让正义还有一点点面子

  

  施建祥

  真是一环套一环,扑朔迷离!从明星到金融大鳄,从电影到P2P到老百姓买理财,原来这背后都是同一个局!

  崔永元公然向金融大鳄开炮,本以为又是另一场风暴,没想到绕了一圈回来,还是“*们”,还是娱乐圈。

  普通人更没想到自己只是买了一个理财产品,背后却牵扯出百亿骗局、*,捅了娱乐圈一个大窟窿

  现在,彭明达的股权已被全部冻结,警方也百倍重视相信很快就有一个公道,正义将驾着七彩祥云到来!

  真的太不容易了!*之事还未平息,崔永元又让两年前的金融骗局重回视线,为*鸣不平

  他用平凡肉身,扛起了钢铁的正义。面对来自四面八方威胁,他却说天堂父亲告诉他三个字:不能退。

  他说:“敢于站出来与强大利益集团对抗,必先掂量过自己是干净的。”;我要是把良心丢了,我的病好了也无用。”

  何为为天地立心!何为为生民立命!何为为往圣继绝学!何为为万世开太平!当代的崔永元,我们敬爱的小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