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荆棘群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荆棘群体

2018-10-12 23:28:2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荆棘群体

  我没有崇拜过身边任何朋友,每一个人都非常有个性可能这也是我们九零后的一个特征

  我不知道当今社会是凭借我们哪一种性格定义九零后的,我听过比较多的是,不求上进玩世不恭自以为是,关于负面的定义还是比较多的。有发生才会有评论,这些定义的确是有根据的,但这绝不意味着所有。时代改变就会营造出另一种思想人类,很不幸或者说很庆幸,我们就是这一代矛盾的一代,一直被评价的一代。

  每一个年龄段人们要成为怎样的人们,向来都是时代决定的,人们只要做的就是,在这段时间里挑选自己喜好,或是心仪的工作反复生活,至于什么权威的评论,当事人都是在假装在意。

  我将九零后定义为荆棘群体顾名思义,我们是在荆棘丛中生活的群体,面对口舌之争,还有这个凶险的社会,我们以自己认为出众方式展现不平凡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荆棘群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