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点起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点起床

2018-10-13 15:42:26 作者:13464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点起床

  我是个爱睡懒觉的人,暑假时都是七点多起床,为此我妈整天在我耳边唠叨让我早起一会儿,早起可以干很多事。可我还是不愿离开温暖被窝,在被窝里多舒服啊。

  可是后来看了一些文章,是关于早起的,说是每天坚持早起可以做很多事情,还有科比的那个例子,凌晨四点半起来投篮,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渐渐的感觉到早起的重要性。况且每次晚起时,感觉身心乏累,起来后我妈已经做好饭等着我了,我只好匆匆洗把脸去吃饭。如果能早起一会儿,洗刷完毕,还可以看看书,运动一会儿。可这些时间全让我在被窝里浪费掉了。

  所以开学后我想要坚持早起,几点起来呢,起来之后干什么呢,我想了一下,六点起床最好,我的英语挺差的,所以起床后在百词斩上学英语,百词斩上每天学完单词会在日历上打卡。现在我已经坚持了一星期,其实我在国庆节之前坚持了两天,不过一放假,又懒散了,不过我以后不会懒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六点起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