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法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法太多

2018-10-13 18:07:57 作者:1649498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法太多

  我现在最怕的是夜晚。

  因为只要是夜晚,我都需要担心失眠,虽然我还没有真正失眠一夜。

  可是我在经历了许多个凌晨后,看着时钟从一点,两点再到三点时,我的心情简直太糟糕了。

  我有时以为是自己心事重重,可是自始至终我的心事只有一个,是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所以不存在太多困惑

  问题关键在于,我的心里把梦想功利化了,我看到太多诱惑和蛊惑,所以动心了。

  于是,脑子里充满了很多个错觉,又有了很多种想法大体都是不现实的。

  现在我想,或许最大的解决方式,反而是选择一条路,然后走到黑。

  因为或许把南墙撞倒之后,会有新的天地在面前展现出来,或许正是我想要的东西

  那么,我应该坚持不懈努力方向,正是放弃大多数挣扎,然后明心见性,走一条单行道,过一座独木桥

  那么所有的一切都应该做减法,把头发剪短,把胡须剃短,把眼神聚焦,把生活精力集中,把心收一收。

  当我的事情都能有生机盎然活力四射的状态,那么我的调整就是正确的,它会促使我相信简单可能更有生命力

  我们观察社会生活时,往往发现它是扩展发散的,可是对我们的心来说,我们需要抱守归一,反而是需要收敛的。

  因为心一旦不定,那么一切都会不定,产生的困惑和变数会吞噬我们的生活。

  这是我可以努力的方向。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法太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