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可能不知道我和邓伦是朋友哈哈哈哈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可能不知道我和邓伦是朋友哈哈哈哈哈!

2018-10-13 17:15:06 作者:大鲸 阅读:载入中…

你可能不知道我和邓伦是朋友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一生

  除了爱情,除了亲情之外

  重要莫过于友情

  我们有各自的生活

  每个月仅见几次面

  可每当“我”需要时候

  只要一回头

  总能看见他们的存在

  01

  邓伦今年凭借《一千零一夜》,以及《香蜜沉沉烬如霜》两部剧的大热,可以说直接挤进了一线明星行列,因此不仅他的荧幕作品大家喜爱

  就连私下生活也获得了不少关注,近几天邓伦接连登上热搜,不过却不是因为新作品,而是因为他接地气的连当两次伴郎了

  此前邓伦给发小当伴郎的事情被曝光,从现场图片中能够看得出,即便他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可在朋友面前却没有任何改变

  迎亲的时候他会和其他伴郎一样被捉弄,吃辣条、穿粉丝纱裙样样不落。

  他没有因为自己偶像包袱害怕被拍下“丑照”拒绝参与兄弟们也并未见他是大明星,而选择对他区别以待。

  02

  继上次伴郎热搜后,今天邓伦又一次上榜了,还是那个熟悉话题,他又回石家庄给朋友当伴郎了。

  这次他依旧是接地气的全程参与,网友们的各方路透中,也能够看得出,他为朋友发自内心喜悦

  接连看到邓伦当伴郎,不少网友或许会说,新郎可真大胆,居然敢找明星当伴郎,也不怕结婚被抢了风头

  可事实上邓伦受到关注确实不假,但或许在网友眼中,他是高不可攀的大明星邓伦,但在朋友眼中,他除了是明星之外,还是我的发小和朋友

  很多时候明星都被过于神化了,其实在生活中,无论“我们”在外面有多风光,一旦来到朋友面前,我就是我自己而已,褪去大明星的光环后,在朋友面前,邓伦也仅仅只是邓伦而已。

   

  朋友是什么?

  落魄时会拉一把

  辉煌称呼不变

  03

  其实除了邓伦以外,近日大火的杨紫,早在之前也晒出了,自己给圈外好友伴娘照片

  没有太多华丽语言,可从“十年”、“泣不成声”、“永远在你身后”,这些词中就能看得出,两人之间的深厚感情

  杨紫虽然是当红的女演员,但她和普通女孩唯一不同的,只是没有大把的时间,和朋友谈天说地,三天一小玩五天一大聚而已。

  可从学校中走出来的友谊,总是真挚而又纯粹的,即便平时在忙碌,可只要你需要时候,有千万件事情等我去做,但你仍旧是最重要的那件事。

  一年中我们或许仅见几次面,可你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会有我的参与,看你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小确幸,我亦是同样幸福

  04

  曾经闺蜜”是个代表友情很美好的词,可现在层出不穷“闺蜜翻脸事件,也让这两个字被妖魔化了。

  其实很多时候,闺蜜也分虚假真情的。

  此前北京朝阳的一名男子,在自己的职场中,收到了属于他人生中的第一个花圈,这是来自前女友闺蜜的礼物原因是男子在谈恋爱的时候劈腿了。

  闺蜜或许不能帮你阻挡,那些人生中的肮脏事,却可以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帮你出一口恶气,成为你最可靠肩膀

  05

  朋友一直都不需要用数量来形容

  只需要,你伤心的时候

  有那么一两个人

  陪你疯,陪你哭

  你高兴的时候

  有那么一两个人

  陪你笑,陪你乐

  就足够

作者:大鲸,志在写感情文的90后单身狗。

  精彩影视在线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精彩影视娱乐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