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大分手原因指南,原来狠心男人就吃这一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大分手原因指南,原来狠心男人就吃这一套

2018-10-13 22:00:36 作者:心岸情感 阅读:载入中…

六大分手原因指南,原来狠心男人就吃这一套

  大家好,我是心岸情感导师北橙。小鹿情感金牌导师。从业六年的时间处理过3000+情感案例

  主要为大家解决挽回爱情婚姻关系修复,狙击真命 

  我真的很委屈,他现在拒绝和我的沟通,我应该怎么办啊 ?

  我真的很爱他,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作不闹不怀疑他了

  他为什么要跟我分手,我对他那么好,他为什么要离开我?

  很多姑娘在跟我沟通的过程都会抱怨自己被分手。

  但是在追问分手原因时候大多数给我的回应是我不知道。

  我很爱他,我想要挽回。

  经过我多年的挽回经验跟各位姑娘们总结以下几点分手原因以及相对应的解决办法

  o 1   没有意识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需要经营

  其实爱情就像男人生意,每一个细节都是需要经营。

  很多姑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跟男生在一起了确立关系了,或者说订婚结婚就以为能够万事大吉

  尤其是针对一些婚姻挽回过程中的姑娘生了孩子觉得两个人就应该会白头到老,原地踏步,时间长了,没感觉和平分手。

  有一些就是男生会说出来,我感觉淡了提出来分手,或者我感觉累了。

  还有一点男生因为忙于自己的事业,一直在进一步,各位姑娘们照顾家庭原地踏步,或者说进步缓慢,两个人之间的脚步跟不上。

  进步大的一方慢慢就会嫌弃提出分手。其实这种情况挽回方法技巧并不太难。

  如果你正在为挽回心爱的他手足无措。自己的情感问题迟迟没有办法得到解决。

  可添加导师  (复制后 转微信 搜索好友 粘贴微信号 添加即可) 我会一对一来帮你分析你的情感问题告诉你接下来的解决办法

  o 2   男生遇到了比你更加漂亮优秀女人

  俗话说,男生不色,就不是男人。

  男人本身都喜欢征服漂亮的女人,这本身就是男生一种自身价值的体现,他希望有很多美女能够臣服在他的胯下,这和男性荷尔蒙分泌有关系。

  这是远古以来动物与生俱来的一种本能

  导师会在朋友圈分享给各位姑娘们可在家学习的化妆技巧,以及每天更新的挽回技巧

  o 3   相处的过程中 , 不懂得顾及男生的尊严面子

  没有做好贤妻良母的状态,有一首歌之前这样唱过,说男人就是累,何尝不是呢,其实男生在咱们中国传统的这样一个社会影响下。

  他就应该是男主女主内,如果在回家之后你还不停数落他。

  不懂得体贴一下他工作过程中的辛苦

  和你外出的时候在朋友面前不给他面子,时间久了,自然而然男生心里就会有比较强的落差感,会非常愤怒

  这种情况下也是极其容易第三者插足的,因为这段感情相处过程中他感受不到,你带给他的关心呵护,那么自然而然就会想要逃离的想法

  在这样一个空窗期,极其容易会有其他女生出现就会替代你的位置

  o 4   占有欲太强没有给男生足够私人空间

  这个其实说白了,就是各位姑娘们天生没有安全感

  时刻刻都想要男朋友陪伴,既希望他能够满足你的物质生活,又希望能够给予你精神上的陪伴,如果有他的朋友和他在一起你就会生怕别人把他抢走了。

  如果他跟别人说句话,你也会问这问那,各种吃醋,更有甚者要求男朋友把各种密码交出来,随时随地翻看他的手机,每天都像在监视一样

  如果有个男人整天这样对你,你会不会觉得很烦?

  你会觉得他这是在爱你吗?刚一开始男生可能理解但时间长了谁能受得了,就会出现联系方式被删除拉黑,男生拒绝一切沟通。

  甭管你是否还留有和男生之间的联系方式,都可以添加一下咱们导师的微信 :x  (复制后 转微信 搜索好友 粘贴微信号 添加即可) 

  获得详细情感沟通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一个男生都很容易观察到他的想法,毕竟经验和阅历会影响一个人的表现

  o 5   各位姑娘们,因为脾气差.极端.幼稚.完美主义.无中生有.小题大做,被分手

  男生相处的过程中各位姑娘们的公主病或者说女王病泛滥。

  现在很多姑娘都是独生子女,从小娇生惯养在家里的时候被宠成小公主,当然在男生面前又想做自己的女王。

  在感情相处的过程中,男生会因为新鲜感,也会因为觉得不好意思一时半会儿会忍受你的坏脾气。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感情的深入

  当各位姑娘们蛮不讲理的时候,男人就会爆发,那么他提出分手也是正常的。

  这样一些归结起来就和各位姑娘们的性格成长环境,完美主义等优化下必然会让你的世界美丽

  但是咱们也要认清现实,男生他也是有血有肉思想的一个成年人,并非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或者说是你的傀儡

  这样一些性格特征,通过心理引导都是逐渐去能够改变的。

  但是如果觉得老娘就这样了,你爱我就应该要全方面包容我,我认为这样的性格,也会有人来爱我,这样的话呢,我也不会各位姑娘们去做过多点评

  o 6   受到家庭或者说亲人的影响或者没有尊重他的家人

  很多情况下女生想要跟这样一个男人长久的在一起之后,都会想着带回去让自己家里的爸爸妈亲戚姐妹去过目一下。

  当然男生他也会有一样的想法,其实很多男生都是很有小心地,当他带女生回家的时候。

  因为你的不当表现,他的家人都会反对,那么在他心里绝对会种下一根刺。

  很多案例都是因为家人不同意而分手的,不分手,家人天天跟你们压力逼你们分手。

  相信自己能够吸引到他,让男生爱你又能立即与男生幸福,不怕别人来抢的自信是各位姑娘们挽回过程中成功基石

  你要明确:  

  ●    和男性分手的八大征兆 

   

  ●    男性分手后内心真实想法

  ●    男性为什么会和你提分手的原因

  ●    如何分辨自己是真性分手or假性分手

  你需要掌握:  

  ●   被拉黑后,如何加回联系方式

  ●   冷冻期,如何展开复联必杀技

  ●   异地恋的分手,如何重建双方联系

  ●   调整心态,如何快速摆脱负面情绪的技巧

  让男生从“我们不可能”到“主动复合

  如果你想在最短时间,以最有效的方式来改变目前的感情状态,心岸情感将是你最有优势起点

  提高自己的情商恋爱能力,让他看到你的改变,才能重新挽回并经营好你们的长期关系。

  有情感问题可以直接添加导师  (复制后 转微信 搜索好友 粘贴微信号 添加即可) 

  把你的情感问题告诉导师,导师会给你精准的分析,判断出你的问题该如何解决!

   获得免费一对一*,可点击图片 ,识别*进行添加 即可

  心 岸 期 待 您 的 到 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