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千万别把男朋友当自己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谈恋爱,千万别把男朋友当自己人!”

2018-07-01 16:32:40 作者:她姐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千万别把男朋友当自己人!”

  图 / 网络

  1

  朋友阿沐有个撩了很久的男孩子,他们在恋爱一个月纪念日那天,分手了。

  听闻这个消息,我们都很惊讶,纷纷追问缘由

  阿沐懊恼地告诉我们,分手的时候男生告诉她:

  自己实在受不了她在恋爱前后的落差,所以选择了分手。

  恋爱前,

  为了把自己塞进那条S码的露背裙里撩到他,阿沐每个星期都要去三、四次健身房,马甲线若隐若现

  那男生知识面很广,为了能接上他的话题,聊天儿时不露怯,阿沐看了很多以前在书店里见到只会绕着走的书。

  每一次见面,阿沐都会精心准备清爽发丝儿,酸甜香水味以及卷翘的眼睫毛,阿沐整个人从头精致到脚。

  恋爱后,

  据男生说,每次他想和阿沐一起去健身房,她都会以“今天太累”为借口推脱,可是她明明窝在家里看了一天剧,哪儿也没去。

  书呢,再也没有看过,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地追剧。

  家里的外卖盒子扔得到处都是,脏衣服在椅背上堆成了小山

  ……

  男生曾经暗示过阿沐几次,可是她都不以为然回复

  你已经是我男朋友了啊,自己人为什么还要在意那些表面功夫

  你爱我,不就应该接受真实的我么?

  最后让男生彻底崩溃是在恋爱一个月纪念日那天,男生去她家本来是想接她出去吃晚饭

  结果她顶着三天没洗的油头,脸上挂着熬到两点的黑眼圈来开门。男生一进来,房间扑面而来一股很浓重的霉味,瞬间就打消了他的热情,转身回去就坚定地提了分手。

  最好的爱情,是把男朋友当“外人”。

  不要觉得既然已经在一起了,就不需要经营了、不需要付出了,就停止了提升自己。

  不要觉得确定关系就是尘埃落定,就可以为所欲为

  因为恋爱只是开始,不是结束情侣之间也需要持续发光,持续吸引对方

  好的爱情,总是势均力敌的。

  生活是一场马不停蹄前行,提升自我是一生必修的功课

  不因别人而开始,更不因别人而结束。

  2

  2017年10月的最后一天,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他们的爱情,如果用一句话形容,那我只能想到《怦然心动》里的一句话:斯人彩虹,遇上方知有。

  他们宣布在一起的时候,网友纷纷惊呼,太般配

  以前的宋慧乔没有安全感,但她一直没有放弃完善自己,单身时间反而沉淀了她的美。直到遇到宋仲基,才有勇气说出那句“长时间的等待,终于遇到对的人”。

  势均力敌的爱情总是让人心动。

  你很好,我也不差。

  没有你的时候我也一样精彩,只是有了你,我们会更好。

  前段时间追了一部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这部剧简直就是美版《我的前半生》。

  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美国一个家庭主妇离婚后,从萎靡不振到自我意识觉醒,奋斗成为一名罕见的女脱口秀演员故事

  但其实这部剧最吸引我的不全是麦夫人不被困难打倒,勇于追求自我的精神。而是不管生活虐她千百遍,她总能用最积极态度,最精致的打扮笑对狗血剧情

  剧中的麦夫人精致到什么程度呢?

  就连老公在婚后都从未见过她素颜样子,她每天都等老公睡了才卸妆,在老公醒之前化好妆,顺便卷好头发,再回到床上。

  她每天都会量三围,大、小腿围,坚持了十年。

  最可怕的是,她的身材和5年前刚结婚时分毫不差。而我们,可能过完一个周末,上星期买的新裙子拉链就拉不上了。

  她的睡衣公主裙一样,粉蓝、粉红、鹅黄,很仙。她还说“我离口红,不会超过三步的距离”。

  只有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永不停止提升自我的步伐才能遇见一个更好的未来

  当你每天都好好生活,努力赚钱,你就会发现人生熠熠发光的时候,哪儿还有时间抱怨,去矫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恋恋情

  3

  管理大师彼得 德鲁克曾说:有伟大成就的人,向来善于自我管理。

  “势均力敌”是一个动态概念,自我管理也是永不停止的功课。

  列一份细致计划,做一份反思总结,读一些好书,维持平稳情绪,做效率评估,去几次健身房,这些小小的自我管理却会大大提升你的自信心,增强时间利用率和学习工作效率,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如果你还没有遇到那个人,

  那就努力变得更优秀,他来到你身边的时候有足够底气和他并肩。

  如果你已经遇到那个人,

  也不要停下提升自己的步伐,记得保持动态的势均力敌。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甜蜜 | 转正后发现老板我的初恋

  表白 | 我有罪,我把老婆养废了

  保护 | 四年了,马航MH370,你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开过光 点亮的变优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