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答:生了私生子的女人还能过好这一生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问答:生了私生子的女人还能过好这一生吗

2020-09-17 08:00:19 作者:毒范儿 来源:毒舌女 阅读:载入中…

问答:生了私生子的女人还能过好这一生吗

  (图片来源网络

  毒问毒答:

  读者问:

  我是一个生了私生子的单亲妈妈,孩子爸爸曾经答应娶我,后来说离不了婚,反悔了。我哭过闹过,孩子爸对我越来越冷,终于我失去了感情,他现在对我避之不及。

  孩子爸是普通企业领导,也不是大富大贵,他答应用三十万给我补偿,但只能分期付款。我想带着孩子回老家,但又怕老家人流言蜚语。我该怎么办呢?孩子还小,我一个人带着他,就被拖垮了。

  毒舌答:

  其实生了私生子的读者不止你一个,我给你直接举一个活出精彩来的例子女主事业上很有出息,把老母亲接到身边帮她带孩子,她一门发展事业,孩子也健康成长

  还有的是自己尚未事业有成人家就带着孩子回父母身边,让父母帮忙带着,她自己继续打拼工作。对外就说离婚了,反正邻居没见过孩子爸爸,无从考证

  能够有强大心脏流言蜚语而不在乎时候,其实人生怎么过都不会差。不过就是多了个孩子,自己咬咬牙挺住。别管是不是私生子,单亲妈妈有得是。

  过去的错别拿出来折磨自己,孩子生父承担的让他承担,他给不了的婚姻也别再痴缠女人一生,除了和婚姻,更大的责任是成为一个大写的女人。多了个孩子就多赚钱吧,你强大了,你的孩子不会弱。

  读者问:

  毒毒,我太讨厌婆婆和我一起生活了,但我婆婆丧偶,我老公说必须和他妈一起生活。我和婆婆处不来,我该怎么办啊?

  毒舌答:

  其实很多读者都遇见过这样的家庭这不是这样的家庭的错。丧偶的婆婆有的愿意独居,有的就特别离不开儿子

  你婚前就该了解清楚,自己是否能够承受这样家庭组合,明知道是这样的家庭,而你自己没有能力处理关系,就不该结婚

  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你已经是这样的家庭里的媳妇,你总不能逼着你老公把他妈扔出去吧?如果人家母子一直在一起没分开过,而且以后也不打算分开,你只能调整你自己,没别的更好的办法

  这就像一只猫明知道爱上的是狗,却想在狗窝里让狗以猫的方式生活,你觉得可能吗?

  不要高估爱情力量,也不要高估妻子分量。你自己选的大苦瓜,自己试着蘸糖吃。要么学着怎样融入进这个家庭,试着爱屋及乌,如果不是特别坏的恶婆婆,人心都是肉长的。

  但如果遇到特别坏的恶婆婆,建议你离婚。因为再坏,也是你老公的妈,你一辈子都不可能让你老公不认这个妈了。如果他想不认,早就不认了,也不会是因为你的原因

  别拿爱情挑战亲情,上不挑战公婆,下不挑战孩子。学聪明点儿,要么忍,要么滚。

  毒舌女

  犀利毒舌不鸡汤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