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乎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乎你的人

2018-10-14 12:55:41 作者:46131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乎你的人

  遇到一个彼此心仪的人,就是在心头为对方系了一条丝线,而线的那一头则紧紧握在对方手里,只要对方一有响动,被牵动的心头,总是不能平静

  你是我忙碌时,也要挤时间陪伴的人。人们自己真正在乎的人,总是不吝时间的。

  电影教父》里有句话:“不懂得陪伴家人男人,不算是真男人。”人这一生,钱是赚不完的,但和家人相处天伦之乐,这段时光转瞬即逝的。

  然而,更多的时候,我们只能选择一边为生活疲于奔命,一边爱着我们爱的人。

  平凡人之间,没什么风花雪月的你侬我侬。我们只知道,倘若真在乎,就会去相守,就是再忙对你随时有空。

  其实,大家都很忙,但会把最珍贵东西,留给我们最在乎的人,比如钱,比如时间。

  很多人会纠结于判断个人是否真心爱你。其实答案就一个:“有空陪你”。正所谓:“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愿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盼着见你的人,千山万水都能赶来;深爱着你的人,永远都会对你有空。”

  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 ,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如果有人,聊天中总是着急和你说晚安,其实不是困了,只是不想对你有空;如果有人,总是用工作忙做借口缺席你的生活,其实不是忙,只是你不是他生命里最重要部分

  亲情爱情友情,都是这个道理。你倒不如果断放过他,也放过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去关照自己的生活相信,终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对你有空的人。

  纵然路途中,车马急,风雨阻,在乎你的人,也会跨过山川河流飘洋过海来看你。而当你见到这个人时,问:“路上累吗?”他(她)则会笑着答你:“不累。来见你,一路坦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乎你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