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你

2018-10-15 09:16:05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不可否认,越来越多的女人感情中变得特别主动。当女人真心喜欢一个男人时候,她不会只是守株待兔,而是会选择主动向心爱的男人表白

  还有一些女人不管有多爱一个男人,她都会保持必要矜持含蓄。她可能不会明目张胆地向男人主动表白或示爱,但是她会另辟蹊径、旁敲侧击,让男人充分意识到她的存在,对她产生好感

  那么,女人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求你呢?你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始入手。

  1、想方设法主动亲近

  女人要想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求你,那么你首先要想方设法主动亲近他。

  既然你对一个男人充满好感,你想让他主动追求你,那么你就要尽量创造机会和他单独相处

  只有当你每天出现在他的眼前,让他对你有一定的印象,你才有可能让他主动追求你。

  如果你只是偷偷地喜欢他,却从不肯轻易出现在他的眼前,那么不管你有多爱他,他都不可能主动追求你。

  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存在,他的眼里看不到你,所以他不可能对你产生感情。你必须得想办法让他知道你对他真实心意,他才会主动追你。

  你可以去他经常去的那家餐馆吃饭,这样一来,你就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接近他。

  或者说,你可以主动问他要电话,然后时不时和他发信息或打电话,让他充分感受到你对他的关心与在乎。

  当一个男人渐渐习惯了你的存在与陪伴,他对你产生了深深依赖眷恋,那么他就会忍不住主动向你表白。

  2、让他发现你身上的闪光点

  女人如果要想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你,那么你要让他发现你身上的闪光点。

  女人要记住,男人不可能无缘无故爱上你。如果你想让一个男人主动追你,那么你就得向他充分展示你身上的闪光点和优点

  你得让他看到你与众不同个性特长,你要让他对你过目不忘,你要让他觉得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只有这样,男人才有可能主动追你。

  如果你一无是处,你既没有一技之长,也没有鲜明的个性,更没有任何闪光点和优点,那么男人自然不会把你真正放在眼里和心上,他会因此无视你的存在。

  所以,女人要想让你喜欢的男人也喜欢你,甚至让他主动追你,那么你就要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素质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当你变得越来越优秀强大,你能够在关键时刻助男人一臂之力,那么男人自然会因此对你刮目相看,他也很可能会因此主动追求你。

  3、和他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

  女人要想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你,那么你要和他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

  只有当你和男人拥有更多共同的兴趣爱好和共同语言,男人才会主动追求你。

  当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后,他和你有聊不完的话题,他觉得和你在一起特别地开心自在,你们之间总是能够聊到一块,你们的聊天不会轻易出现冷场,那么,男人会忍不住主动追你。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觉得特别地无趣,你们之间缺乏共同语言,你们志不同道不合,你们之间也完全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你们总是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吵架,那么男人很可能会因此远离你,他自然不会主动追求你。

  所以,女人如果想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求你,那么你不妨尝试和他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当你充分了解一个男人的兴趣爱好,你才能投其所好,从而让他对你念念不忘一往情深

  总之,女人要想让你喜欢的男人主动追你,那么你就要和他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你要让他发现你身上的闪光点,你还要想方设法主动亲近他,让他能够时刻感受到你对他的爱与在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