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目规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节目规则

2018-10-15 13:33:3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节目规则

  节目规则(524字)

  文/宋劲

  他参加相亲节目,也许颜值不错,一上来24盏灯全亮。女嘉宾纷纷举手想向他提问

  “十二号。”主持人望着她站的方向并向她示意。

  “男嘉宾,请问你从事什么工作,月收入多少?”十二号女嘉宾问得很直接。

  “这,这些在我的VCR里都有介绍。”男嘉宾显得很拘谨,生怕说错话似的。

  “好,大家请看大屏幕。”主持人示意导演后台人员短片

  大家看完短片,灯就开始灭了,呯、呯、呯,一盏接一盏,直到最后,现场没有哪位女嘉宾为他留灯。

  短片有说到,男嘉宾是个私生子,从小与娘在农村长大,如今还和娘一块在农村务农,收入很一般。

  就在男嘉宾即将遗憾离场。主持人问:“那么多年来你就没去找过你爹?”

  “找过。生父在城里不仅成了家,他们还生有一个男孩。当他知道我是他儿子后,便把他为全家人买的金额过亿的意外险受益人换成了我。”

  “其实换不换都一样,因为如果他们不幸先走一步,那么留在世上唯一和他有血缘的人就剩你了。你现在和他还有联系吗?”主持人说起话来上嘴唇上扬,看起来挺有趣的。

  “联系不上了。”

  “为什么?”

  “听说他们一家去马来西亚旅游后就失联了。”

  “他们坐的是马航370客机?”

  “好像是!”

  这时观众一片哗然,场上又有几个女嘉宾举手想发言。主持人说:“你们都还有什么要问吗?”

  她们异口同声:“主持人,灯灭了还能再亮回去吗?

  主持人晃着光脑袋:“不行,这是节目规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节目规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