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房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房间

2018-10-15 18:33:20 作者:648131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为我提供了四十平米的个人空间。其中卧室20平米,小房间10平米,卫生间10平米。

  然后把我的东西往里面填充,在这个租来的房间里形成我的印记。先是寝室里的东西,洗漱用品,杯具,还有笔筒等等,另外,有很多的书,以及我的玩具:弹力球,不倒翁和发条青蛙。我把这些玩具都放在地上,没事就踢一脚不倒翁,或者给青蛙上发条,看它往前跳。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物件,放在宿舍里很合适,放在这里就更适宜了。

  还要感谢室友送的一张塑料地毯,铺在地上,就像一张床。这上面放几本书,放个抱枕,放个小毯子,有时候书包或者什么其他东西,往上面一丢,实在方便

  除了这些,我从宿舍带来的就只有衣服鞋子了。所以就要大量采购家居用品了。一个简易的组装衣柜,放在床边显得很大方舒适书桌旁边摆个书柜实木,连螺丝都是我自己一颗一颗拧紧的。衣架,卫生纸还有别的什么的。

  这些都是生活必备的东西,裤帽鞋袜,书柜衣柜,等等等等,但是既然搬出来住了,就是为了能享受自己所热爱的东西而不影响别人。比如说,养鱼,养猫。

  买下40*20*22大小鱼缸,买下水草泥和水草,买下贝壳彩石,买下假山,买下莫斯水草,买下沉木架子,买下氧气泵和水草灯。

  先铺水草泥,贝壳彩石和加上,布置好底景,种下水草,三天后发芽,两天后成景。然后插入沉木架子,放置莫斯水草,慢慢灌上水。开灯,开泵。等三天,让水里的氯气散发掉,接着过温过水,鱼就可以进缸了。三条清道夫,两条孔雀鱼,两条亲嘴鱼,还有五条神仙鱼,一共十二条。现在还不用担心鱼挤不挤的问题,鱼还没到,明后天就到。

  在我尚未布置完鱼缸的时候,同学喊我去看猫,我之前不过随口一提,说自己也想养猫(应该是搬出来住导致自己膨胀了),他帮我用了心,带我去了一户爱猫人家,他自己的猫也是在这里买的,但我的猫是免费领养的。黑白条纹,两只前爪并起来是一颗心的形状,所以给它起名叫桃子,取得是扑克里黑桃之意。因为直接取名爱心或者桃心都是太粗俗鄙陋了,名字还是来得委婉一点儿好。

  领完了猫,就要买猫碗,猫粮,猫砂和猫砂盆,还买了根逗猫棒。日后就想着靠逗猫为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房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