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家的老爸都是怎么带孩子的?反正我家这个已经快让我疯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家的老爸都是怎么带孩子的?反正我家这个已经快让我疯掉了

2018-10-15 18:30:09 作者:cosmo生活 阅读:载入中…

别人家的老爸都是怎么带孩子的?反正我家这个已经快让我疯掉了

  很多人理想生活是什么样子的?父母康健,小两口工作稳定经济小康,上班做着自己喜欢事情,回来聊聊柴米油盐家常事,还有一个正茁壮成长可爱宝宝。对,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是我们幸福旅程上的一个加油站

  但是说到小宝宝,就不得不提到带孩子,这绝对是无数男人心中的世纪难题,因为那种滋味,真的太磨人了。带孩子绝对属于高危工作,需要十足的耐心和绝对的技巧不然焦虑症都是有可能的。

  记得身边有位奶爸朋友这样吐槽过:带孩子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老婆不在,自己个人带孩子。理想的父子温馨时刻根本存在!从早晨起床开始就像打仗一样!自从宝宝学会翻身之后就立马学会了爬来爬去。一不小心看着就不知道会经历什么惊魂一刻。

  冲个奶粉就能从床头爬到床尾,上个厕所回来就已经在床边试探了,精力充沛成人招架不住。不过最麻烦的还是穿衣服和系尿布。小手小脚没有一刻不乱动的,还不敢用力怕弄疼孩子,真的是看着这一个肉团子无可奈何呀。狠狠心,好不容易穿上了一边,人家踢个腿就又得重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完成了,结果抱起来一看,该对齐的地方都没有对齐。

  每天穿个纸尿裤都得费老劲了,哎,真是想起来就一个头两个大。不仅如此,最近这位奶爸发现宝宝太爱动,纸尿裤不是松到掉就是勒得太紧。宝宝一哭,他就更加手足无措了。

  下面视频中的场景

  就是这位奶爸的真实写照啊。

  很多爸爸肯定对视频里爸爸追着宝宝仓惶追赶的这一幕非常熟悉,这不就是我们生活中常态吗?难道有了帮宝适拉拉裤就能解决问题?它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是的拉拉裤最大的优势就是方便。它就像一条棉内裤,直接一套一拉就轻松帮宝宝穿上,比普通纸尿裤穿起来容易很多;更换的时候也非常的简单,沿着两侧边一撕,瞬间更换拉拉裤。最后把拉拉裤从下往上卷,粘紧后扔掉就行。

  可以说,好用的拉拉裤大大减少了奶爸照顾宝宝的工作量,让更换纸尿裤不再成为难事,不熟练的奶爸也会很快上手,简直是奶爸们的带娃神器

  果然,自从选择了帮宝适拉拉裤之后,这位奶爸带娃就轻松了好多。不论什么场合什么情况拉拉裤方便穿脱的特点能够让他迅速解决宝宝的需求。宝宝也没有红过屁屁,透气性很好。而且贴身设计让宝宝在运动的时候更加随心。锁尿湿的效果也很出色,保持了帮宝适一贯的12小时干爽水准

  其实宝宝从3个月开始就可以换拉拉裤了,所以学步期的宝妈宝爸就更应该为宝宝选择更舒适的拉拉裤。

  凭借多年出众品质,帮宝适成为大多数奶爸奶妈的首选帮宝适拉拉裤分为一级帮拉拉裤和绿帮拉拉裤两种。

  一级帮拉拉裤,采用最新的革新技术柔弱透气的外表层,拥有1000万+透气微孔拍走湿气,可以带给宝宝宛若母亲皮肤一样的呵护触感保护宝宝娇嫩肌肤时刻保持透气干爽,不起坨。

  绿帮拉拉裤性价比超高的拉拉裤。全新升级的干爽体验,3条神奇通道,能够瞬间吸收尿液,保持屁屁的干爽,拒绝闷闷不乐”,远离红屁屁,更有帮宝适一贯的12小时干爽承诺

  来看看各位宝妈们在帮宝适京东自营官方*对帮宝适拉拉裤的使用评价吧。

  各位宝妈宝爸真的很认真的在为宝宝选择拉拉裤啊,帮宝适拉拉裤不仅外观好看,用了之后各方面表现都没有让家长失望

  秋冬季节到了,为宝宝换上方便更换的拉拉裤是一个正确决定哦。去帮宝适京东自营官方*给宝宝领取帮宝适拉拉裤是2018宠娃狂魔老爸们的一致选择!今明两天(15-16日,京东大牌神券日,领券更实惠,宝宝舒服,奶爸才有成就感

  心动了?点击阅读原文,赶紧去囤货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