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毛毛虫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10篇

2018-09-13 04:0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10篇

  《学习毛毛虫》是一本由科琳娜·布于恩麦斯特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15.00元,页数:9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一):有用

  一个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同时期培养不同的特点,《学习毛毛虫:成对和相反》就结合3-5岁孩子认知规律,着重在“成对”和“相反”的问题上强化训练宝宝,让他们变得更聪明。跟着这本书,跟着书中设计出的题目家长可以跟着孩子一起来完成书中的游戏,游戏的过程就是培养孩子能力的过程。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二):不错

  《学习毛毛虫:成对和相反》这本书的形式非常好,估计每个小朋友都会喜欢,因为不是像小学中学学校教育单纯教授学生知识容易让学生产枯燥腻烦的感觉,这本书根据3-5岁孩子的心理成熟度以及学习的规律,主要是将玩与学结合在一起,让孩子们一边玩一边学,不仅有趣,而且有助于开发孩子的智力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三):帮助孩子建立成对、相对和相反、不同的概念

  “学习毛毛虫”系列丛书是一套低幼儿童益智读物,丛书编辑者曾获得德国国家认证教育家社会学家、家庭治疗师,值得为家长推荐小孩子天性就是喜欢玩,在玩耍中学习是最有效的。成对和相反,着力于帮助孩子进行比较认识成双和相对、相同和相反的物品,从而建立成对、相对和相反、不同的概念。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四):成对和相反

  教小孩子穿鞋子时候,是不是经常遇到孩子穿反鞋的情况,要教孩子认识正反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时候反复讲反复教,孩子就是不能领会。只有让孩子自己内心完全领会了才会穿正确。这本《学习毛毛虫:成对和相反》从生活细节入手,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正反,相对的复杂问题,里面的教育方式很值得学习。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五):通过书教会宝宝成对和相反

  总的说来,这套《学习毛毛虫》系列书籍对比现有同类书籍,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所以推荐给各位3岁左右的小朋友

  有关物体的成对与相反,很多时候家长觉得比较抽象生活中有时候还不方便找相关的内容来教小朋友。有了这本《学习毛毛虫:成对和相反》,家长就可以轻松地和宝贝讲述什么是同类的东西,那些是不一样的东西,结合图片的内容就可以很快让宝宝记住并且理解了。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六):宝宝问:什么是相反

  《学习毛毛虫:成对和相反》这是一套德国引进的益智类认知书+快乐涂画本,每本书都附带有精美贴纸。比较适合3到5岁的宝宝,书的印刷设计排版非常适合宝宝使用。《学习毛毛虫:成对和相反》这本书着重让宝宝通过比较形状、数数、选择卡通形象来认识成对、相同、相反、不同的概念。这套书的正面为习题集,背面为图画集,一书两用,家长可以灵活安排宝宝的学习方式,让宝宝一边玩一边学。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七):孩子会喜欢的书。

  《学习毛毛虫:成对和相反》是由河南科技出版社引进的儿童早教书藉。

  书本纸张优良,印刷精美,有可爱的卡通图片,憨态可掬的小狗和小朋友们玩找钥匙的游戏,你能从六把钥匙中找出完全相同的两把吗?

  大人和孩子一起在游戏中寻找答案,边玩边玩,不仅有趣,还有助于开发孩子的智商

  通过这一系列的图片和探索,可以让孩子变的专注。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相信孩子会喜欢上这种学习方式。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八):享受亲子时光

  学习毛毛虫是由国外专门从事幼儿园教育和研究工作的几位幼儿学者一起编著的系列丛书,是一套送给低幼儿童的早教礼物

  成对和相反,这本书主要是为了引导孩子专注,缎练他们的逻辑思维身体协调性。

  作者科琳娜•布于恩麦斯特是这个领域的志业人士

  本书通过图文结合,有趣的卡通图形,配上生动小故事,由大人引导孩子去寻找正确的答案,在玩乐的过程中学会如何专注的做一件事,是亲子游戏的首选书藉。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九):奠定宝宝思维能力

  《成对与相反》这本,是《学习毛毛虫》系列里的又一本好书。玩过这本书,让宝宝懂得了什么是相同的,什么是不同的,还初步掌握了相反这一概念。其中一页,画着大象刺猬、长颈鹿、松鼠等小动物,让宝宝们说一说,哪种动物大,哪种动物小?编辑的聪明之处在于,每种动物都画得差不多大,想要准确玩出答案,就需要宝宝平时看《动物世界》和相关百科全书时多留心观察呢。既巩固了大和小的概念,还增强了抽象思维能力,一斑窥全豹,这本书整体都很赞呢。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十):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

  如何教孩子学会分门别类,这本《学习毛毛虫:成对和相反》最适合不过,寻找相同的物体,分辨不同的分类,调动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发挥想象力,家长可结合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实物同步示范,或者结合童话故事中的情节引导孩子完成习题,认识成对与相同,相反的概念,书中配有蝴蝶贴纸做为孩子正确答题的奖励建议整套《学习毛毛虫》系列丛书搭配穿插教学,灵活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书页印刷清晰文字清楚,书页可拆卸,方便携带,推荐年轻父母入手一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