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后的婚姻,还能不能继续走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后的婚姻,还能不能继续走下去?

2018-10-15 21:01:45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出轨后的婚姻,还能不能继续走下去?

  夜听叔语

  点击关注,每晚九点,不见不散!

  解忧第456期

  听友问

  @阿清

  老公根本就不知道柴米油盐的贵,现在开店急用钱的时候,钱都是我在娘家这边借的,他还用钱像用水一样,一点都不知道节约,怎么办?

  那就让他当家,让他体会体会柴米油盐贵啊!他不为家庭着急,是因为知道你总会给他抗住。

  听友问

  @魅夜美

  我这刚刚结婚两个月,他就不愿意干什么都陪着我了。我想出去玩,他就反问我你能出去吗(我怀孕了)?

  生活就是柴米油盐,没有那么多浪漫。如果只是因为怀孕担心你出门,那么你也别小题大做,如果是连陪你待着都不愿意,那就需要好好沟通了。

  听友问

  @朝晖

  36岁的我和19岁的她,我们会有结果吗?

  你自己一点笃定都没有,说明你还没有十分成熟自信完全掌控一段忘年恋。

  听友问

  @等风

  想问一下,婚姻中女的出轨男的打了她,然后男的说别闹了,以后好好过。男的对女的越来越好了,这正常吗?这是什么心理

  这是爱你,所以愿意自己咽下被背叛委屈,只想和你好好过下去啊!

  听友问

  @浅紫

  我爸妈男友爸妈意见很大怎么办?

  你要先搞清楚因为什么导致意见很大啊,找到症结,你和男友好好从中调节

  听友问

  @云昭

  我们结婚三年多了,有小孩了,今天老婆突然提出来让我把工资卡给她,我拒绝了,她就很生气很委屈,说别人都把工资卡交给媳妇儿,我为什么不给?整的我也很郁闷

  如果你们都没有理财的习惯,工资卡就是存钱用的,那放谁手里都无所谓啊,这么明显排斥感,是因为你们彼此之间都有不被信任不信任对方感觉

  听友问

  @韵

  看到身边结婚的人,总是抱怨婚姻的种种,都影响到我啦,怎么办?

  远离那些总是传播能量的人,多靠近些正能量。

  更多往期精彩

  ➤做人,就要 “无情” 一点

  ➤最好的婚姻,就是嫁给爱情

  ➤我变了,你满意了?

  ➤男人一半是君子,一半是动物女人一半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