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认真,我就变成了一个不穿衣服的人,在人群里游行那般难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认真,我就变成了一个不穿衣服的人,在人群里游行那般难堪

2018-10-16 18:30:18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某先生,我没打算通过写信的方式与你相遇。就凭几封信能遇见你,那不是爱情故事,那是童话故事。至于你幻想的,我是怎么样的一个我,你想当然的那点儿绮思,也散了吧。我不过是个普通人,比起普通人尤不足的普通人。

  姑娘们约会前会化妆,发自拍前会修图,我也一样。通过文字展现给你的是我最可爱阳光模样。那样的我,即便你喜欢,我也不敢回应

太认真,我就变成了一个不穿衣服的人,在人群里游行那般难堪

  有人回复我说,这信写给自己的。真的是写给我自己的,写我的逃避,写我向往,写我的回忆,写我自己的爱,写我自己的犹豫。只是,你真的看见吗,那些只藏在信里,却不显于字上的故事?

  我爸说,倚天照海花无数,高山流水心自知。独自修行吧。你看,我的艰难,我的幸福,我的挣扎努力,都与你无关。这是我一个人的修行,我和我幻想出的半个你,生活的很好。我写信的你,不是看信的你,我这样说,看信的你会失望吗?

  这样真的不好情绪泄露的太多。某先生就是要给大家看的信,而我总是在小心翼翼地寻找合适话题,那样的话题真实却不会伤害自己。一旦用真太过,我就变成了一个不穿衣服的人,在人群里游行那般难堪

  可是我会累,累了去扮演一个积极向上单纯姑娘,累了把自己的不足全都修饰美好

  某先生,我累了去扮演一个充满耐心等你的人。

  某先生,让我们在各自的人生精彩吧,无所谓等待。就像这样的场景一样。

  当天色渐晚,恋人们都相拥回家,街边房子里的灯都亮起来了,街道却空了。这街上只剩下我和那个人,那个人在街角,像一把扫把靠着一家小店的墙,可能戴着帽子,也可能不戴,可能抽烟,也可能不抽,只是没由来的觉得他有好多故事。我想,那个人就是你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