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锋行路上,一路有我——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建档生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锋行路上,一路有我——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建档生大会

2018-10-17 17:09:09 作者:一只小浣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呼吁同学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为服务大队招新进行宣传,10月12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协会在公教区博一B203教室举行了建档生大会

  晚上七点整,大会准时开始。首先,副队长于海宁为大家介绍了锋行志愿者协会服务大队成立原因所属组织及组织性质。接着,副队长吕浩简单明了服务分队的日常活动,同时提到了建档生参加学校义务活动的赏罚制度。随后,队长李玉鲁向大家介绍了部门内部每周从事的志愿者工作安排,以及总队相应的部门职能。紧接着,协会负责老师让大家了解了学院对贫困建档生的资助工作,鼓励大家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投入锋行志愿者协会的活动之中,并期待大家也能在志愿者活动中锻炼自身的能力。在这场会议中,锋行志愿者协会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协会一直秉承的宗旨——感恩社会回报母校爱心奉献,服务他人。据了解,建档大会结束后,服务总队将会开始招募新人,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投身到社会公益服务中来,同时使服务总队尽快步入正常志愿者工作中。

锋行路上,一路有我——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建档生大会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的职能,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志愿服务对提升自我的重要性。同学们将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活动中来,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东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