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CUMT青协篮球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CUMT青协篮球赛

2017-04-20 作者:柳萱 付悦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CUMT青协篮球赛

  为了加强各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3日在桃苑篮球场举办CUMT青协篮球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此次篮球比赛,并和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上午十点半,在负责人黄亚辉的带领下,锋行志愿者协会篮球队的队员们准时到达桃苑篮球场并进行热身活动,避免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拉伤。第一节开始,锋行志愿者协会就主动进攻,突破了对方的防守,频频得分。到了第一节结束时,锋行志愿者协会就以30:16的比分处于领先地位。为了增强趣味性和观赏性,此次篮球比赛不仅采用了四男带一女的比赛形式,而且在比赛第一节和第二节中间开展“定点投三分”和“背人投篮”的趣味活动。在队员们稍事休息之后,第二节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队员们按照战术安排相互配合,时而贴身防守,时而跃起投球。场下的同学也积极为队友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比赛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以78:36的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增强了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展现出了锋行志愿者协会拼搏向上的风貌,而且增进了各个学院青协之间的友谊。锋行志愿者协会的部员韦荣金说道:“这次比赛让我和队友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我相信今天篮球场上那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定会成为日后我们心中一份美好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