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亲近自然,拥抱绿色”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亲近自然,拥抱绿色”盆

2017-04-24 作者:陈习辉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亲近自然,拥抱绿色”盆

  为了给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带领同学感受自然的力量,亲近自然,拥抱绿色。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4月20号在二食堂广场积极协办了此次盆栽义卖活动。

  中午11点10分,信控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在二食堂广场集合完毕。活动现场,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向路过的同学介绍此次活动,耐心地介绍有关植树节的知识、环保知识、盆栽能减少辐射的常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购买的同学也络绎不绝,在帐篷外排起了队伍,志愿者们准备的数十盆绿色植物很快就售完了。可以看出,无论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还是前来参与的广大同学,都在用实际行动为绿色校园、低碳环保社会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绿色植物的认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同时,此次义卖所得的钱也将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