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复合高发期!抽支月老姻缘签,测你们还有可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复合高发期!抽支月老姻缘签,测你们还有可能吗?

2018-10-17 18:30:07 作者:小桃 阅读:载入中…

复合高发期!抽支月老姻缘签,测你们还有可能吗?

  近期受到金星逆行的影响,不少人都可能出现复合念头。只是突然的一刹那,觉得很后悔之前说过的某一句话;或是很想回到某个时刻,把自己耿耿于怀事情清楚

  毕竟任何行星逆行的时候都会进展缓慢,或是想要倒流到某个时刻重来一次。所以逆行期间,就会成为复合高发期

  想要知道这段时间你们是否还有可能吗?跟小桃一起抽支签吧❤

  请想着问题

  并默念:月老灵签,指点迷津

  静下心后

  凭第一直觉,选一支签

  选好了吗

  结果在下面

  选 A 的人

  灵签吉凶:中

  签文: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

  小桃解签:抽到本签其实就是告诉你是时候做一个断舍离啦,因为此签有“相见不如不见,多情不如无情”的含义,这意味这段感情注定是更容易让你受伤,而非让你开怀。就算你因为执念,想要和对方见面,想要和对方复合,最后也会发现相见时的种种状况并不如想象中的那般美好,而相见的现实也会无情地击碎美好的想象。

  所以希望选到此签的朋友可以“无情”一点,看看身边其它的人,好吗?

  选 B 的 人

  灵签吉凶:上平

  签文:必先苦其心志

  小桃解签:抽到本签的朋友,努力可成。这意味着不管你想解决什么事情,都是要经历一番心志折磨的。对于爱情也是这样,要有着可能承担伤害觉悟。但是你也要明白,不经历风雨这么见彩虹,只要经历过这个过程,修成善果的几率就会很大。

  所以小桃建议抽到此签的朋友可以静下心来想想,尽可能地主动释放自己的好意。不要因为自尊心受不了一点伤害就一直选择逃避哦。

  选 C 的人

  灵签吉凶:上

  签文:昨夜江边春草生,艨艟巨舰一毛轻,向来枉费推移力,此日中流自在行。

  小桃解签:其实签文的意思就是“水涨船高,就能行驶自在,事事顺畅”。这意味着你抽签时正面临着一个好运时刻,关于复合的困惑自然也能迎刃而解

  所以抽到此签的朋友几乎占尽了天时,要不要行使这样的好运气就看你的了!

  选 D 的人

  灵签吉凶:中

  签文:天下多负人,何必是。

  小桃解签:抽到此签的朋友需要明白这个世界上负心人多的是,不需要太过执着。对于你来说,没有必要为了曾经恋人伤心,另觅佳偶才是更好的方式。毕竟时间是最珍贵的,就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旧人身上啦。

  今天的解签就到这里

  小桃想偷偷告诉你

  如果你想要复合的人刚好鼻梁较低

  则更容易复合成功~

  其实,不管是复合还是新恋情

  重要的是在感情中要勇敢面对自己的想法

  更不要因为误会去耽误自己的青春

  就像《傲慢偏见》里男女

  明明相爱

  却要因为误会去蹉跎岁月

  何必呢?对吧

   - 你可能还想看-

  ?

  赵丽颖30岁结婚,阚清子30岁分手,揭秘你的姻缘早晚

  命理揭秘你几岁遇见婚配对象,对方长相个性如何

  3处面相,解析你找对象的眼光如何

  一分钟看懂你的婚姻线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感觉完全被看穿!

  ♡小桃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收藏、点赞或转发本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