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赵一大早笑逐颜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赵一大早笑逐颜开

2018-10-18 18:27:5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赵一大早笑逐颜开

  毛毛在蛋糕店里偶遇朋友老孙,老孙称了二斤蛋糕对毛毛说:“我妈就好吃这个!”毛毛感叹老孙可真是个孝子

  等转身来到老孙单位,却发现老孙刚买的那袋蛋糕放在了老孙的一位女同事的桌上,那个女的和老孙年岁相仿。毛毛和这个女的也熟悉,就说:“你儿子可真孝顺呀!”女的莫名其妙:“我没儿子呀,只有女儿。”毛毛说:“这蛋糕难道不是你儿子孝顺你的?”女的一愣,转而哈哈大笑

  毛毛从我办公桌上抽了两本党建杂志,就坐在沙发上看了起来,好久都不吱声,那个认真劲儿,恨不得钻到杂志里面去。我开玩笑说:“好好学吧!”

  毛毛一本正经地说:“不错,就是娃娃插图)太少,招不住翻!”

  毛毛说,你看见老赵一大早笑逐颜开的,那肯定先天晚上打牌赢钱了;若是闷闷不乐,那肯定是输了,就别理,谁理谁招祸!

  我屡次观察,此说成立。后来,老赵大概知道我们笑话他,我再试他,他就不搭理我。一天早上,我发现老赵又很高兴,就问昨晚又赢啦?老赵生气地说关你屁事!我碰了一鼻子灰,对毛毛说,你的定律不成立了。毛毛悄悄说,急啥呢,等会他会主动说的。

  果不其然,过了会,老赵一边咥馍,一边说他昨晚是怎么碰的、怎么揭的、怎么胡的,果然是赢了!

  毛毛和老赵几个人一起喝酒,毛毛说老赵:“你真是个料片(陕西方言,胡说、不靠谱意思)!

  老赵是河北人,就问:“料片是啥意思?”毛毛说:“料片是好的意思。”

  老赵看见大家都在笑,“哦、哦……那你就是个大料片嘛!”老赵对毛毛说。全桌为之哗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