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否真心在乎你,发这3句话给他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否真心在乎你,发这3句话给他就知道!

2018-10-18 16:31:19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是否真心在乎你,发这3句话给他就知道!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当你爱一个人时,心里总是患得患失的,又思念他,又担心他是不是真的爱自己,其实想要知道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在乎你,给他发这三条信息,你就知道了。

  1、“你在吗”

  这三个字,发给不熟悉的人,对方可能犹豫不决,不知你有什么事情找他,不知道该不该回答你,但是对于在乎你的人来说,看到这个信息的时候,他不会犹豫,看见消息就会马上回复你,因为在他心中会认为不管是你遇到了好事想与他分享还是遇到坏事找他帮忙或者是没有任何事情只是单纯的想与他聊聊天,都说明了他在你心中的位置都多么的重要。他在乎你自然愿意分享你的喜悦,承担你的痛苦

  2、“我把你送我的东西弄丢了”

  发给他这句话,不是让你真的把东西弄丢,这算是一个小小的测试,来测试他的反应,如果你和他说把东西弄丢了。

  如果他回复你的是责备、是在意丢失东西的价值,那么只能说明你在他心中没那么重要,在乎你的男人,不会把重点放在丢失的物品上,他第一时间更会想要安慰你,想到你的心情,因为他知道,丢失东西你的心里已经非常难过了,又怎么忍心再去责备你。

  3、“我突然想你了”

  我们都知道思念一个人是没有理由也没有时间地点的,当你告诉他,自己想他了,不在乎你的男人会简单的敷衍你一下,就不理你了,而在乎你的男人,一定会因为你的想念开心,也会因为不能马上到你身边陪伴你而感到内疚,也因为不能马上见到你,他会尽可能的与你多聊几句。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彼此关心,彼此思念,共同成长,这样的爱情,才会你让感到甜蜜收获幸福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