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想

2018-10-18 21:16:44 作者:584798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想

  镌刻在心途上的故事千种万种,若有的深意,是否都是被岁月教会从容

  人间世事,无论是经历撕心裂肺伤痛,还是如愿以偿命运所宠,或是平淡岁月里既无欢腾也无悲情。这一切都好像在时间过往里成为烟消云散了无痕的过去。

  但过去的只是时间,活的太认真的人注定走的太迟太慢,一次次追赶,追赶,落后于每一个今天。

  于是,执迷的人也不再感叹漫漫人生路,只是因为明白了,春秋岁月总可数。

  不知道一个人需要经历多少次黑夜思想的漂泊,才能在白天做一个智慧周全过客生命是一缕太轻的烟,一缕会思想有理想的烟,要承载太多沉重妄念。妄念是思想在现实之上的活跃,活跃是生命在理想之下的奔腾。当妄念以至沉重,沉重成了精神牢笼,牢笼是自由生命奔腾的有限天空

  飞驰的思绪赶不上岁月的匆匆,执迷的人学会表情平静,却静不下内心狂风记忆心灵倒影回忆却总是把对遗忘提醒变成另一种深铭。回忆才知岁月的平淡如水,而平淡如水的岁月却不能细品。细品,滋味是太浓烈的五味杂陈。

  执迷的人,岁月老不去他那骄傲的孤心,而孤心也早已许下勇敢灵魂。每一次回忆,都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痛饮。每一场痛饮,都更明白真正的失去是停止追寻

  人生苦短,还是来日方长?无论。如果是执迷不悔,那么未听到心声,就没有尘埃落定

  总有我们看不清的现实,无论我们多么努力分辨。有些悔,只能归于命中注定;那些注定的悔,都成了时间过往后才能觉察到的生命里不可抗拒的遗憾。故事不圆满心事波澜天意难测,心意尽付于沉默。人总是在清醒迷茫困顿中,走走停停。终了,还是要渐行渐远。远方还有怎样的坎坷,都无所谓。无关勇敢,只是因为岁月变迁,人终究要学会习惯。无论如何地心念过去,未来总是以时光为继。

  心事被岁月陈酿,悲歌也早已能欢唱。欢唱着迎来黎明,黎明过后,苏醒的世界里,你我都曾是守夜的英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