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低的乌云用潮湿的手掌,揉着你的头发,揉进花的芬芳和滚烫的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低低的乌云用潮湿的手掌,揉着你的头发,揉进花的芬芳和滚烫的呼

2018-10-19 18:59:53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很多事情,该来的会来,不以这个形式,就会以那样的形式。

  六月青草盛开,处处芬芳。终于选了一个周末,去杭州见了喜欢的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想去见见姐姐

低低的乌云用潮湿的手掌,揉着你的头发,揉进花的芬芳和滚烫的呼

  从高铁下来坐地铁人山人海。前面走着一对挺好看兄妹小哥哥看起来是个大学生模样妹妹应该还在读小学哥哥一只手推着行李箱另一只手时不时拉一下妹妹的书包带,一前一后地走进了人海里。视线拉回来,每次能在充满生气的地铁口远远地看到她等待身影特别安心

  三个人吃完午饭就散步回姐姐的小阁楼,然后一个下午就悠闲地吃杨梅听碟聊天放空自我,时而大笑时而安静地各自呆着。

  在这个小而温馨空间里,我们在一块儿,畅快享受着现在经历快乐,真好。

  其实我像是来散心的。

  到了晚上开始下起了雨,雨点淅淅沥沥一直淘气地敲着屋顶。喜欢这样的阴雨天舒服地窝在房间里听着雨声,和姐姐一起挤在她的小床上说些悄悄话。一切都很喜欢,不过床板真是好硬,每次都睡得我浑身酸痛,哈哈哈,可能是家里的床垫太软了。

  生活是为了猎取喜欢而又买得起的东西。然后呢,多吸点“仙气”,充实自己生命里遇到什么人,是人生机遇的好与坏,我想我应该挺幸运,遇到的多是明灯吧。

  回家的路上记便签的时候想起了去年的七月,见到了喜欢的你们,回家后又去见了喜欢的人,就像这样陪伴吃饭然后在公园里走走也觉得很开心了。

  所以很多过去的事情什么也没忘记,可能更喜欢收藏吧。读着姐姐给我写在纸上的《雨夜》,回忆脑海里放电影

  听萧伯纳的吧,做你该做的事情,结果顺其自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