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近大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近大海

2018-03-22 04:31:29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喜欢海,喜欢海的一望无际,喜欢海的微波荡漾,也喜欢海的波涛汹涌

  走近海,眼界大开,于是,生活中琐碎,都变得渺小,变得微不足道;走近海,心情敞亮,所谓的曲折,所谓的起伏,在大海面前,都能释然。

走近大海

  大海,是因为容忍了太多的苦涩,所以才有如此博大胸怀。一个善于包容世上的不公不平,一个能够忍受人间伤害的人,一定拥有大海一样情怀

  无风时,大海安恬静谧;起风时,大海起舞呼喊,一切,都遇境而当,顺势而为,从不执着于圈定的形象,从不让自己变化纠缠。淡然、坦然,是大海表现出来的品性。

  借一片闲暇,走近大海,让心远离俗世的纷扰,让身不染红尘烟雨,静静地,扯一片蓝色遮去生活烦躁喧嚣,轻轻地,枕一席涛声入梦……

  不看繁华似锦,只看水天一色;不赏霓虹闪烁,只赏渔火明灭。走近大海,一层波涛一行诗。浪花碎处,不期然间,溅起乐章的激越,让人忽有悟得。

  有一个身影,时而慈爱温柔,时而豪放粗犷,那是大海的诱惑;有一种声音,时而轻柔舒缓,时而激情彭拜,那是海浪的召唤。

  走近大海,心灵得到荡涤;走近大海,灵魂得以放牧;走近大海,胸怀得到扩展;走近大海,心中也有一片蔚蓝,一片宽阔,一片愉悦,一种丰富,一种坦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近大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